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305-1315】

喂,隔壁的[1305-1315]


副标题: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世界和平,如果一定要换一个,那么我会说:我能给孙哲平的大爷发一个全勤奖吗。


2014.12.2


1305.

第二天张佳乐再睡醒的时候差不多是中午了

所以准确地说张佳乐是饿醒的

其实张佳乐一开始有点担心

毕竟这么晚起来才起来,大家要是有什么安排就该赶不上了

然后张佳乐发现孙哲平还在睡

再然后张佳乐出去兜了一圈

再再然后他被一门接一门的扔了出来。

 

1306.

“你小子怎么这么精神!”

“就是的你不困啊!”

“这刚大早晨下午一点半的!不睡觉瞎折腾什么!”

大早晨,下午,一点半。

所以说一群宅男出来就是好

比较省心

 

1307.

后来张佳乐才知道

大家是觉得老早就听说青岛是个适合人居住的好地方

趁着假期已经到了尾声,大家要模拟一下在青岛生活的感觉

然后张佳乐算了一下

这是他们到青岛的第三天

他们距离假期结束不算今天还有四天。

所以说,一群宅男出来就是好

真的比较省心。

 

1308.

“都一样,我上大学那会儿学校组织出去,最后也这德行。”孙哲平后来睡醒了之后说,一脸的习以为常。

“也去的青岛?”张佳乐好奇地问

“没有,我们大学组织去的天津。”孙哲平在卫生间里刷牙,漱口前淡定地应了一句。

然后张佳乐沉思了一下

“哦,合着你上次去天津是二进宫?我说怎么看着那么无师自通。”张佳乐感慨地自言自语

然后孙哲平一口漱口水在嘴里,喷也不是咽也不是。

毕竟,能把成语用的这么饥不择食,把别人逼的这么慌不择路

其实也是一能耐。

 

 

1309.

当天中午孙哲平和张佳乐在宾馆吃的外卖

张佳乐吃的挺开心,毕竟连着吃了两天海鲜了,外卖快餐忽然就有点亲切

孙哲平吃的很淡定,或者说是面无表情

“不好吃么?”张佳乐叼着鸡翅问

“吃什么都一股薄荷味。”孙哲平面无表情地答

“……我吃怎么没有?”张佳乐纳闷地继续问

“你也喝一口牙膏沫子去,保准有。”孙哲平阴下脸继续答

然后张佳乐听到了鸡骨头被咬断的一声。

再然后张佳乐贡献出了自己的口香糖,一脸悔过。

 

1310.

口香糖是薄荷的。

 

1311.

“我是好心。”张佳乐后来泪流满面地解释

“求你给我一个洗心革面的机会。”张佳乐后来泪流满面地继续解释

“你爸当初有了你这么一儿子之后,他是不是也说过这话。”孙哲平纳闷地问

张佳乐继续继续泪流满面

 

1312.

后来俩人终于和平共处的把话题扯了回去

关于孙哲平大学时代去天津的一进宫

当时是学校老师找导游安排的行程,不去也得去,挺没劲的

不过行程中有那么一站,就是天津动物园

园子特别大,足足逛了有一天

不过要说能让孙哲平有点印象的,大概就剩下两栖馆了

“蛇,鳄鱼?蜥蜴?龟?”张佳乐开始猜,是什么让孙哲平能留下这么深刻的印象

“那个馆里有鳄鱼。”孙哲平淡定地答

“那个馆里有海豹。”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答

“……那还真是很容易就能印象深刻啊。”张佳乐无语了半天最后感慨道。

 

1313.

呃,当时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一群人看着另一群人围在海豹展区前面

展区旁边挂一牌子

“海豹喂食,十元一次。”

前方的人群开始欢声笑语

不少情侣觉得拿着钓竿逗海豹吃鱼肉特别有意思。

然后当时孙哲平扭头看见旁边还有另一个牌子

“鳄鱼喂食,十五元一次。”

 

1314.

五分钟之后

刚才那一群给海豹喂食的情侣看着另一群人围在鳄鱼展区前面

前面的人群开始欢声笑语

一群人拿着钓竿

觉得逗鳄鱼吃鸡肉特别有意思

然后刚才那群给海豹喂食的人们就忽然就觉得自己弱爆了。

 

1315.

之后张佳乐想象了一下当时的场景,不由得感慨良多

“你告诉我发起人是不是你。”最后张佳乐一脸认真地问

“是啊。”孙哲平理所当然地答

“妥,下次再有这事带我一个。”张佳乐认真地继续说

“我觉得条件有限,把你拴在鱼竿上往下甩,那小鱼竿我觉得撑不住。”孙哲平煞有介事地研究了一下继续说

于是最后张佳乐以“你大爷,滚!”和泪流满面的方式结束了这个话题。

可喜可贺。


评论(20)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