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816-828】

喂,隔壁的[816-828]


副标题:在山地那边海底那边有一群张佳乐。

点评:记,一次孙哲平的恶梦?


2014.10.21


816.

好了,说回前门一日游

最后孙哲平还是很顺利的找到张佳乐了

毕竟,在前门周围像“麦当劳旁边有一个吉野家后面还有一个必胜客”这样的组合型地标

还是挺好找的……

 

817.

“你就说你干点什么行?”孙哲平找到张佳乐之后纳闷的问道

然后张佳乐把炸好的鸡脆骨夹了一块儿塞进了对方嘴里。

然后孙哲平不由得感慨,觉得自己刚才那句话说的太过分了

毕竟,在吃饭这件事上

张佳乐一直挺行的

 

818.

然后在张佳乐的不正确指挥下

俩人从包子炒肝吃到了鸡丝凉面

从烧麦梨汤吃到了烤鸭

不夸张的说

孙哲平觉得在吃这个事上

张佳乐说是本地人一点都不亏。

 

819.

后来张佳乐就撑的趴在桌上动不了了

大有一副洒家这辈子值了的表情

“临走之前吃一顿吃爽了?”孙哲平问。

“爽了爽了。”张佳乐心满意足的答

“那你还记得要给家里买东西这事吗?”孙哲平淡定想继续问

张佳乐沉默了一下

然后张佳乐就趴在桌上不动了。

 

820.

“要不这样吧,咱们出去溜达溜达消消食。”张佳乐建议到

“然后呢?”孙哲平问。

“然后……再吃点别的?”张佳乐淡定的继续建议到

“哦,那买东西呢?”孙哲平继续问

“……你看!溜达的时候看哪家店卖礼盒不就买了吗!”张佳乐淡定的继续继续说道

孙哲平彻底无语了。

 

821.

“我是不是很机智。”张佳乐问

然后孙哲平沉默了片刻,点点头

“对,特别对,你机智又勇敢,活泼又聪明”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答。

“你就是那打败格格巫的蓝精灵。”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答。

“满意了吗?”孙哲平面无表情的最后问道

然后张佳乐心满意足的点点头。

再然后孙哲平就把张佳乐的来电铃声改了

改成了蓝精灵

 

822.

哦对

之前孙哲平给张佳乐的来电铃声设置的是好汉歌

所以说

张佳乐把孙哲平到底逼成什么样了

不说也能看出来……

 

823.

最后的结果是张佳乐拎着一堆礼盒满载而归

孙哲平跟旁边抱着一堆吃的满载而归

“明儿去机场用不用我送你?”孙哲平问

“别了,多伤感。”张佳乐感动的答。

“就回个家,我又不是不回来了……”张佳乐感动的继续答

“我不送你认识路吗。”孙哲平语重心长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824.

后来张佳乐不放心,临走前跟孙哲平叨叨了一路

“那我种的那堆菜就交给你了”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道

“还有我鱼缸里新养的蜗牛”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道

“还有我儿子。”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道

 

825.

“是是,你放心的去吧。”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你最好现在跟现场再赶紧找个老婆,我一并都给你照顾好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然后张佳乐就不乐意了。

“我靠孙哲平你是人吗!朋友妻不可欺!”

“问题是你也得有的让我欺啊。”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没有你说个蛋啊?”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826.

所以说

新的一年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是单身汉

真是……

可喜可贺……

 

827.

再后来张佳乐拎着行李就该进安检了。

“那我走了,过完年回来。”

“嗯,自己路上注意安全。”

然后张佳乐拎着行李刚要走又站住了

“怎么?”孙哲平问

“大孙,你过年也回家看看呗?”张佳乐答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

然后点了点头说知道了。

 

828.

“到昆明了告诉我一声。”后来孙哲平给张佳乐发短信说道

“收到!”张佳乐秒回

“你到家了也告诉我一声啊!”张佳乐继续秒回。

“嗯。”

然后张佳乐就把手机关上

猫在椅子上睡着了。


评论(33)
热度(5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