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807-815】

喂,隔壁的[807-815]


副标题:问:什么歌最适合张佳乐,答:感恩的心。


2014.10.20


807.

后来张佳乐觉得既然回家

怎么说也得带点特产回去

问题是带什么

这问题似乎还不是那么好考虑

“哎,地主,你帮我想想带什么回去好。”张佳乐问

“卖身契。”孙哲平答。

“还有,我个人认为那个词应该叫东道主。”孙哲平继续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808.

“你要是想买吃的,你就去那些老北京小吃的点心店转转呗。”孙哲平无语的给对方指点迷津

然后张佳乐忽然眼前一亮

顿时觉得出门在外靠朋友这句话说的太靠谱了。

哦,说详细一点

张佳乐是看见孙哲平眼前一亮

 

809.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想到了什么。”孙哲平警觉的说道

“而且你也不用告诉我。”孙哲平警觉的继续说道。

“而且你也别打算扯上我,”孙哲平警觉的继续继续说道

最后孙哲平还是被拽走了

跟着张佳乐逛了一下午前门的小吃街。

 

810.

当然,要说孙哲平最后是被张佳乐软磨硬泡妥协的

那就错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张佳乐觉得人应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然后他就一个人去了

但是吧……

北京前门那有个著名的地标

叫大栅栏

但是呢……

这个得用北京话讲

读出来就是

大石烂

而且烂还得读出儿化音。

 

811.

于是悲剧的事就发生了

在张佳乐完全不知道还有这么个国际惯例的情况下

他已经在问路人好心的帮助下……

越走越远了……

然后孙哲平就接到电话了

“我靠,不说前门就跟大栅栏旁边吗!我都快走出三站地了。”张佳乐抗议道。

然后孙哲平沉默了一下

 

812.

“你跟哪呢,我找你去,你周围有什么标志性建筑物吗。”孙哲平问

“哦,我旁边是麦当劳。”张佳乐答。

“……北京就他妈一家麦当劳啊?!”孙哲平抓狂的问道

“不是,你听我说,麦当劳旁边有一吉野家,往后看有一个必胜客!”张佳乐认真的给孙哲平继续补充地标

说实话

当时孙哲平杀人的心都有了。

 

813.

说到认路这件事

张佳乐其实是一个不分东南西北的人

于是曾经有好多次张佳乐出门不认识路,就会有困难找民警

而且张佳乐每次都会认真的听好心的民警叔叔说“你顺着这条马路往东走,走到下一个路口往北拐,之后如何如何”之后都会认真的跟民警说

“那个……您好,我不识东西南北,您能说左右吗。”

 

814.

记得有一次就是

那会儿孙哲平和张佳乐还不是同事

有一次孙哲平去给张佳乐拿东西

打电话说我跟城铁这,你过来吧。

“……城铁站跟哪啊?”张佳乐四下找了一圈,纠结的问道

“跟北边。”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我不识东西南北。”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马路上一堆人呢你不会随便找一个问问?”孙哲平更加无语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就醍醐灌顶恍然大悟一般拽住了一个路过的。

“您好,请问您知道北在哪边吗。”

然后这个无辜的路人甲就被问的一愣一愣的

“你直接问他城铁站在哪不行吗!”孙哲平要疯了。

然后这个无辜的路人甲就被问的继续一愣一愣的

 

815.

所以说

其实有时候想想

张佳乐能顺顺利利活到这么么大

绝对是这个世界充满爱的最好说明

特别是在他认识孙哲平之后


评论(35)
热度(5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