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738-756】

喂,隔壁的[738-756]


副标题:人如果不为了作死!那为什么要活着!

点评:cv:张佳乐


2014.10.16


738.

第二天睁开眼之后所有人凑在一个房间

开始商讨起之后两天该干点什么

毕竟会长决定……

大家好不容易凑在一起……

就为了吃……

 

739.

“我们凑在一起不就是为了吃吗?”

“我们凑在一起难道不是为了吃?”

“我们凑在一起不为了吃还能为什么?”

会长泪流满面。

 

740.

“你什么时候把他们洗脑的。”孙哲平怀疑的打量着张佳乐问道。

“我靠,我无辜的好吗!”张佳乐跟着一起泪流满面。

 

741.

不过说句实话

让几个宅男在一个其他的城市,想出去玩,去哪玩,这种问题

那不是难

是真·难

 

742.

“我提议——去动物园吧。”张佳乐煞有介事的举了下手说道。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所有人张佳乐大概五秒。

然后所有人开始煞有介事的分析起张佳乐

 

743.

“你多大?”

“这做派?学生?”

“不是孙哲平同事么。”

“那就是刚毕业。”

 

744.

“……是因为我举了个手的缘故?”张佳乐不解的问。

“在我看来是因为你去哪都问动物园的缘故。”孙哲平淡定的答。

“张佳乐啊,几岁了。”孙哲平语重心长的问道。

“我二十二了。”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答。

“那就长点心吧”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道

眼里满是对低龄儿童的关爱。

 

745.

不过说句实话

正所谓宅人也是人

所以当然不会说最后真的跟宾馆呆两天耗费光阴无处可去

毕竟

最美的景色在心中

只要带着这种精神

就能立刻想到这个城市里自己向往的地方!

 

746.

五分钟之后

这帮人就浩浩荡荡的到了网吧

距离宾馆100米

多好

 

747.

可能仗着是新年的缘故

网吧里人挤得特别满

想要找出一连排机器肯定是没戏了

“随便坐呗,有什么事直接游戏上联系。”孙哲平瞄见俩空座位之后说道

然后就把张佳乐拎走了。

 

748.

其他人不由得感慨

终于可以在游戏里看到张佳乐把孙哲平折腾的死去活来同时

可以现场看孙哲平怎么把张佳乐打的死去活来了

 

749.

“现场直播啊……”

“年度大戏啊…………”

“看完这个下个月的春晚都省了……”

 

750.

所以说

群众真的是最王八蛋的。

 

751.

当然,张佳乐这一次的确没有辜负组织希望

所有人在副本里都平平安安的

当然,包括孙哲平

哦对了,张佳乐今天玩的是输出职业。

而且输出还挺可观的。

 

752.

所以说,后来公会的会长知道张佳乐还跟家里种菜之后就不由得感慨

不会种菜的治疗

他不是一个好的输出。

由此可见

这个公会距离完蛋不远了。

 

753.

当然,当晚活动开始的时候

所有人才意识到

这个公会其实是一直处于完蛋的状态下

“灭”会长说道

“灭灭”会长继续说道

“灭灭灭”会长继续继续说道

当时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有个神经病在学羊叫

 

754.

当天的副本进行的相当不顺利

因为开始挑战英雄难度的缘故(注:团队副本里的最高难度)

不过全程张佳乐的行为一直可圈可点

哦,褒义的

其实张佳乐只要一用输出职业,似乎行动就特别可圈可点

但是只要一换成治疗……

孙哲平就恨不得把他揍的可圈可点。

 

755.

“你小子是不是故意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对天发誓我真不是,这是天赋问题。”张佳乐纠结的解释道

然后有人就从张佳乐的语音里听到了会长和其他人的声音

“你们都跟一起呢?”有人惊讶的问。

“是啊我们在一起呢!下次等过年多出来几个一起聚啊!”张佳乐开心的答

“哎你们见到会长了吗,长什么样啊!”不少人好奇的问了起来

“比我矮!”张佳乐开心的继续说道

然后语音频道里就瞬间安静了

 

756.

“别扯淡了,你的天赋明明是作死。”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淡定的说道

张佳乐以头抢地

泪流满面


评论(27)
热度(4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