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757-779】

喂,隔壁的[757-779]


副标题:人生自古谁无死,张佳乐闷声作大死。


2014.10.17


757.

所以说

其实这是一个万用的生活法则

一定不要让你的上司知道

什么地方你比他强

特别是……这种先天性的……

比如身高……

比如头发……

比如体重……

比如是否单身……

切记,切记

 

758.

其实张佳乐玩游戏某种意义上挺悲催的

比如张佳乐每次玩输出

走位风骚输出犀利

但是存在感极低

每次一组人,说少输出时候

张佳乐都得自己扯着脖子喊

“我靠!我也是输出啊!”

 

759.

但是张佳乐玩治疗

存在感就极强

每次一组人,总有别人喊

“治疗够了!张佳乐上线了!”

“你们大爷的……”张佳乐泪流满面。

 

760.

“人怕出名猪怕壮,某种意义上你这也算是这把这两者完美结合了。”孙哲平赞叹道

然后张佳乐找了个地儿杀野猪人

一杀一晚上

再后来张佳乐抓了只灵魂兽

是只大屁股熊

取名叫大孙。

 

761.

“张佳乐,新开的那地图上是不是可以同阵营PK了?”孙哲平问

“是啊是啊!”张佳乐点点头回答道

“比如你现在去买个道具,你就能杀我了。”张佳乐耐心的补充道。

然后孙哲平哦了一声,点了点头

 

762.

后来所有人就看孙哲平的战士追着张佳乐的猎人……

在游戏里美好的夕阳下……

在游戏里某个可以同阵营互揍的地图上……

“卧槽我错了!”

“少废话!给我过来!”

 

763.

咳……年轻

多美好

围观群众看着被揍的大声呼喊小白菜的张佳乐

如是感慨到

 

764.

好了

继续回来说灭的不行不行的副本

用张佳乐的话说

那就是灭的已经堪比孙哲平喝醉的那一次了

用孙哲平的话说

那就是灭的已经堪比张佳乐喝醉的那一次了

用公会人的话说

那就是灭的已经比孙哲平和张佳乐喝醉的那两次加一起都可怕了

所以说

总结一下就是……

他们灭出了新高度

 

765.

后来他们就一直从晚上五点奋斗到半夜十二点多

家里管的严的学生这时候也就睡了

剩下的人还有时差党继续

“大孙你吃夜宵吗?”张佳乐问

“哦,行,吃什么?”孙哲平答。

“来天津吃海鲜啊。”张佳乐理所当然的说道

 

766.

五分钟之后张佳乐端了两碗泡面回来

鲜虾鱼板的。

“这是天津特产?”孙哲平无语的问道

“这里面难道没有海鲜吗!”张佳乐理直气壮的问道

 

767,

再后来孙哲平只要一吃这个泡面就会跟张佳乐说

“到天津了。”

张佳乐泪流满面。

 

768.

随着副本次数灭的越来越多

后面语音里说话的人越来越少了

毕竟已经是后半夜了

多少有些死气沉沉的

张佳乐后来忍不了了,去洗手间洗了把脸

回来时候精神抖擞

“这把一定过了它!”张佳乐说道

然后一个手误开了怪

然后全团人都精神了。

 

769.

两个坦克还死着

其中有一个坦克叫孙哲平。

 

770.

后来公会里就流传起了一句话

你困吗

你们困吗

你们大家都困吗

“大孙把张佳乐打一顿吧,让我们大家精神精神。”

 

771.

当然,在有着泡面火腿肠碳酸饮料的支持下

BOSS最后还是被这群坚持不懈的宅男打倒了

虽然过程相当的意外之外

 

772.

“这把试试啊,我数3,2,1,就开了啊”

“1!”

“我日我药水还没喝呢!”

“我技能还没预读呢!”

“打打打!站位站位!能打多少是多少!”

“之前犯过的错谁再犯谁是傻子!”会长愤怒的看到

然后所有人就看会长被扫了个半血

不过没人笑

没人会在这时候注意这种事情!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BOSS身上!

当然,也有可能是谁也不想承认自己被一个傻子领导着……

 

773.

“我靠!这把有戏!”

“别慌别慌!输出都还在!治疗稳住!”

“主要看坦克的血啊!”

“张佳乐!加血!”

“……我他妈用的是猎人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咆哮到

 

774.

然后BOSS就倒了

语音里安静了一秒

然后忽然就沸腾了

张佳乐扯下了耳机喊了一嗓子

然后和孙哲平用力的对了下掌

 

775.

然后所有人在语音里又东拉西扯了一会儿

大家该睡的也就睡了

凑在一起的几个退了机器出了网吧

当时是凌晨四点,天还是黑的

不过所有人都觉得神清气爽

 

776.

然后大家开始讨论起明天的归程

“我就不睡了,再熬几个小时去机场。”

“我也是。”

“我回去补一觉,下午的火车”

“你们俩呢?”有人看着孙哲平和张佳乐问道。

“我们两个中午回北京。”孙哲平答。

 

777.

然后张佳乐才意识到

明天就该回去了。

“有点舍不得?”孙哲平瞅了眼张佳乐问道

“……有点。”张佳乐点了点头

然后孙哲平就乐了,伸手糊揉了一把对方的头发

 

778.

“瞅你那样。”

“……靠,我什么样”

“傻样。”

“……你大爷的。”

 

779.

张佳乐回宾馆之后倒头就睡了

再被孙哲平拎起来已经是中午该出发的时候了

然后张佳乐在高铁上就继续睡了。

哦顺便一提

列车长抱张小乐的时候胳膊又抻了


评论(28)
热度(5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