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801-1815]

Time[1801-1815]


2014.7.24


1801.

“什么事这么开心?”孙哲平把对方拽起来问道。

“会考!会考成绩。”张佳乐一手揉着自己的后脑,另一只手玩命的比划。

“哦,你低空飞过了?”孙哲平纳闷地问。

“呸!是咱俩!咱俩!”张佳乐揉着自己的脑袋继续手舞足蹈。

“张佳乐,麻烦你说一句超过五个字的话,可以吗。”孙哲平无语地问道。

1802.

不过事实证明,这俩人成绩的确是好的出乎人意料。

用张佳乐的话说,这他妈何止不是低空飞过,这简直就是坐了火箭啊。

物理化学历史地理,一共四门。

两个人,两排成绩,全是A。

张佳乐坐在椅子上早就开心地开始抖起了腿。

孙哲平也下意识的用力攥了下拳。

1803.

张佳乐的意思是,这么普天同庆的事咱们应该庆祝一下。

然后张佳乐就跑去了自己家长的屋子。

五分钟之后张佳乐面无表情的回来了。

“怎么了?”孙哲平问。

“我跟我妈说,我说我和大孙会考成绩全A,有什么奖励吗。”张佳乐面无表情地说道。

“然后我妈说给你们做好吃的怎么样,我说好啊。”张佳乐面无表情地继续说道。

“然后我妈就说,正好你爸刚买只鸡,刚宰完,你去把毛拔了去。”张佳乐面无表情地继续继续说道。

后来孙哲平跟张佳乐在厨房奋斗了一上午。

1804.

“咱们这叫大开杀戒。”张佳乐自我安慰地这么和孙哲平说道。

孙哲平打量了一下厨房里装了两兜子的垃圾

“得了,咱们这最多叫清理犯罪现场。”孙哲平语重心长地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805.

除夕那天张佳乐窝在被子里横竖不起。

“就算你们剪了我的尾巴我也不起!”张佳乐窝在被窝里咆哮道。

所有人都知道,张佳乐这是要和逼他起床的人拼个鱼死网破了。

1806.

五分钟之后张佳乐从被窝里钻了出来。

“差点没闷死我……”张佳乐实话实说。

“你图什么?”孙哲平纳闷。

“今天除夕啊!”张佳乐痛心疾首。

“是啊我知道。”孙哲平纳闷地继续说道。

“所以得养精蓄锐啊!”张佳乐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继续说道。

“守岁?放炮?”孙哲平纳闷地继续继续说道。

“毛。12点吃饺子。”张佳乐义正言辞道。

1807.

张佳乐就真的在被窝里半睡半醒了一天。

其实张佳乐原来一直主张说,每睡一觉,睁开眼就是新的一天。

当晚上七点年夜饭上桌的时候。

孙哲平不由的感慨时间过得真快。

“又到新的一天了?”张佳乐问。

“按照你的说法,现在都应该是大年初六了。”孙哲平淡定地说道。

“你看今天太阳多圆。”张佳乐尴尬地开始望天。

孙哲平抬头看着外面的月亮,一愣一愣的。

1808.

吃年夜饭的时候先要碰杯喝点什么似乎是老习俗了。

孙哲平跟张佳乐家住了也快小半个月,的确也不算外人。

所以也就没人打算说什么太虚的片汤话。

只简简单单的,四个玻璃杯碰在一起。

只简简单单的,一句祝福。

1809.

“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

“大孙新年快乐啊!”

“乐乐新年快乐!”

1810.

春晚开始了之后所有人就下了饭桌,转战了沙发。

张佳乐窝在沙发里开始吃零食。

顺便拿抱枕给孙哲平占了个位置。

“你要是懒得看的话玩游戏机?”张佳乐问。

“偶尔看一次也挺好。”孙哲平摆摆手,把游戏机放在了一边。

破天荒的抓了把零嘴。

1811.

其实春晚的节目有很多。

比如杂技,小品,相声,歌舞。

但是在孙哲平看来,今年的春晚只有一个节目。

单口相声。

表演者,张佳乐。

1812.

其实有一个说法,据说人睡得越多,越容易困。

一开始孙哲平还不太信这个说法,因为在他看来,睡多了不是应该就睡不着才对么。

不过后来孙哲平知道自己太小看科学了。

“大孙,我跟你说,我感觉我要倒。”张佳乐如是说道。

孙哲平突然觉得这句词有点耳熟。

然后张佳乐就身子一歪靠着孙哲平秒睡了。

事实证明,这句词确实耳熟。

1813.

其实,张佳乐秒睡孙哲平已经习惯了。

张佳乐秒睡的时候靠着孙哲平,其实孙哲平也已经习惯了。

但是张佳乐身子一歪靠过来的时候,

孙哲平当时正好在拿零食。

孙哲平就只好保持着一个好似招财猫的姿势。

没法动了。

1814.

窗外的烟花爆竹从11点的时候就开始渐渐热闹了。

到了11点半以后就已经是噼里啪啦不绝于耳。

十二点钟声敲响的时候张佳乐猛地睁开了眼睛一个咕噜爬了起来。

当然,张佳乐并不是着急去放鞭炮。

张佳乐揉着眼睛打着哈欠直奔的是厨房……

1815.

五分钟之后张佳乐从厨房连蹦带跳地被家长轰了出来。

手里捏着俩饺子。

“大孙大孙!赶紧赶紧,烫死我了!”

然后孙哲平赶紧伸出了手。

然后张佳乐直接把饺子塞进人嘴里了。

“我是不是很仗义,头锅的饺子!”张佳乐被烫得舌头有点不利索地说道。

孙哲平被烫得呲牙咧嘴说不出话,只能点了点头。


评论(40)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