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

Time[1816-1824]

 

2014.7.25

 

1816.

吃完饺子之后张佳乐就拽着孙哲平出去放鞭炮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张佳乐去年用小鞭炸警车的壮举让这帮警察记了仇。

总之当孙哲平和张佳乐下楼的时候,所有人似乎都在翘首以盼。

然后一辆警车开过来了。

然后警车停下了。

然后把几个带头的带上了车。

1817.

“这年不错,得跟局子里过了。”孙哲平感慨。

“太不像话了。”张佳乐跟着感慨。

“哪有拿二踢脚炸的,这么明显不是等被抓呢么。”张佳乐继续感慨。

孙哲平就突然特想举报说案子破了,首脑跟这呢。

1818.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年孙哲平跟这过年的缘故。

总之今年张佳乐家买的鞭炮数量有点可观。

“我好久没放这么久的爆竹了,感觉耳朵都快震聋了。”张佳乐揉了揉耳朵说道。

然后孙哲平看了眼时间。

凌晨2点。

顺便一提,他们下来的时候大概是12点半左右。

1819.

后来张佳乐家里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大概是问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

“放烟花啊,买了那么多可不得多放会儿。”张佳乐接了电话说道。

“是啊,我和大孙一口气都放完了!”张佳乐自豪的拿着电话继续说道。

“……呃,还有大年初一和初五和十五放炮的这个设定呢?”张佳乐拿着电话装傻着继续继续问道。

1820.

所以说事实就是这样。

张佳乐一个开心把这一个春节期间的炮全放了。

“爽么。”孙哲平问。

“爽。”张佳乐诚实地答。

“而且我妈也觉得这样挺爽的。”张佳乐诚实地继续说道。

“所以我妈就说考虑大年十五的时候把我当爆竹点了。”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继续继续说道。

孙哲平努力地想做出一个同情的表情。

不过最终他还是笑崩了。

1821.

当然,张佳乐的老妈说大年十五要把张佳乐当爆竹点了这毕竟是句玩笑话。

但是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意思是,这年一开头就把爆竹都放完了的确也不好。

“现在还有铺子开着呢吧?”孙哲平问。

“还有,我记得前面不远就有一家。”张佳乐点点头。

半小时之后张佳乐的老妈打开了门。

然后张佳乐的老妈就被一堆耀武扬威的箱子震住了。

1822.

其实张佳乐一开始真的没打算买这么多。

但是卖烟花的那老板说数量不太多了,要不要多买点,他给打个折。

“剩下多少我都要了,装箱算钱吧。”孙哲平掏出钱包淡定地说道。

张佳乐就突然想到了一句话。

愿用我一生骨瘦如柴,换钱包增肥十斤。

1823.

“又到新的一年了。”回了家之后张佳乐伸了个懒腰说道。

“嗯,过的挺快的。”孙哲平如实点点头。

“哎大孙,你说明年就高三了,你想过报哪个大学了吗。”张佳乐回来开始一边补吃夜宵一边问道。

“没有”孙哲平干脆地说道。“你呢?”

然后张佳乐也摇了摇头。

“哎你说,到时候咱俩要上同一个大学多好。到时候宿舍要是太差劲了,咱俩可以一起出去租房子住。”张佳乐想了想说道。

“行。”孙哲平想了想,然后点点头。

1824.

“到时候我打算养条狗,我惦记养狗好久了,就那种大型犬,阿拉斯加,可帅了。”张佳乐比划了一下。

“嗯,到时候我觉得就是狗睡床,你睡地板。”孙哲平想了想说道。

然后张佳乐干脆地竖起了中指。

“不用这么看我,我一定会记得锁门不让你半夜求助或者霸占我床铺的。”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道。

“你大爷啊,有没有点人情味。”张佳乐骂了句,然后乐了。

“谁知道呢。”孙哲平轻描淡写的回了句,跟着乐了。


评论(30)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