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631-642】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631-642】


2018.11.13



631.

主催再收到张佳乐消息的时候应该是第三天晚上

那会儿大家双方都已经加了QQ好友

“我画完是这样的,行吗?”张佳乐问

“卧槽!”主催发出了好看的声音。

 

632.

“太好看了!多少钱!”主催语无伦次的说

“你说吧!”张佳乐想了想觉得还是让对方来开。

然后这个主催就冲进了策划组里

开始和其他几个人一起讨论。

 

633.

其实一开始大家想给的钱就是一般的市场价,不是太多。

然而当时主催的意思是想稍稍再加点

“加多少?”其他人好奇的问道

“我觉得要加一半吧。”主催想了想认真的说到

毕竟,能把猎寻和葬花画的这么好看

主催知道张佳乐是真的用心了。

 

634.

当时大家都挺喜欢张佳乐的图,

但是主催说涨价又都有点犹豫。

毕竟主催后来又加的价格差不多可以约当时更出名一点的画手了。

 

635.

可能在大多数情况下很多人都会有这么一个潜意识

那就是有稿费贵的画手一定画的好,而且有名气

所以在感慨完这张图好看之后再面对张佳乐目前的粉丝数量而言

策划组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犹豫。

 

636.

“要不加三分之一?”当时大家开始商量

觉得真万一加太多对张佳乐可能有误导

以后再画图还这个价格容易被人说虚高。

但是另一方面来说这张图确实是质量>名气

揣着明白装糊涂把钱压低

所有人又觉得不厚道

“算了,你是主催,你决定吧!”大家说

然后主催想了想

最后还是按照加了一半钱的稿费打给了张佳乐。

“毕竟我们买的是图,图值多少钱我们就给多少钱。”主催挺认真的说

 

637.

其实当时张佳乐画的草图有好多。

“你还画了什么?我可以看看吗?”主催好奇的问

然后张佳乐又搜搜搜的发了好几张。

一枪穿云的碎霜和荒火

生灵灭的闪影

沐雨橙风的吞日

枪林弹雨的游离。

 

638.

主催都想买,

但是主催是真的没钱。

“……你看,刚过完双十一。”主催拘谨的说

“没事没事,都懂,我也刚还完。”张佳乐说

“花呗吗?”主催眼前一亮,觉得大家都是苦逼人

“没有没有,另一个呗另一个呗。”张佳乐说

后来主催好奇的刷了五个小时网页

也没找到另一个呗是什么

 

639.

“太太,您以后有机会的话把这一套做挂件吧,我真的想买!”主催忽然说

“啊?这个草图我是还可以自己用吗?”张佳乐意外的问

“是啊,没有买的话就是您自己的图,可以用的!”主催觉得自己看到了希望

“太好了!那我可以当作业交了!”张佳乐也觉得自己看到了希望。

主催泪流满面。

 

640.

其实转行之后赚的第一笔钱和第一次赚到钱的感觉真的挺像的

因为张佳乐记得自己那会儿大学在便利店兼职也是

工资到账的一瞬间别管钱多钱少,就特自豪

记得当时主催给张佳乐打钱的时候孙哲平正好在场

回头一看发现张佳乐美的跟中了五百万似的。

 

641.

其实仔细想想对于这个主催而言

张佳乐只是一个偶遇的路人画手

可能未来会变得特别有名,可能未来会变得特别厉害

但是这都跟这个主催没什么关系

因为没过多久之后这个主催就翻墙去追了别的小说

然后两个人就再也没有交集了。

但是对于张佳乐而言,

这个主催却是以一个约稿的方式

给了自己在同人圈的第一个肯定。

 

642.

换句话说

这其实对于张佳乐而言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

(算是一个温暖的甲方与乙方的故事。有的时候根据本心做事就是最大的善举——写的时候忽然想到我和我身边的一些朋友曾经约稿时候遇到的很多温暖的事,于是就写出了这个支线故事。(当然,甲乙方双方的糟心事其实也挺多的)但是我比较懒,只喜欢写简单一些的,比如努力的人就会获得希望与收获。)

----

【想购入本子或周边的姑娘请在点击以下链接后放入购物车或者收藏夹再购买,防止被淘宝判定虚假刷单师被封号!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41)
热度(1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