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599-611]

Time[599-611]

2014.5.5


599.

时隔三天后,孙哲平右边的两颗牙也被拔掉了。

张佳乐开始思考起他该怎么吃东西的问题。

不过显然好奇这个问题的不止张佳乐一个人。

“班长你是不是以后只能靠门牙啃胡萝卜了。”有人嘴欠这样问道。

然后孙哲平无所谓的看着他,身后的,张佳乐。

600.

说实话孙哲平头一次看到张佳乐这么愤怒。

他看着那个人吓得落荒而逃。

然后张佳乐依然不依不饶的在那里咆哮。

“你再说一试试?!”这是张佳乐吼的第一句。

“胡萝卜怎么了!胡萝卜不好吃吗!胡萝卜是你拿来嘲讽人不能吃东西的吗!胡萝卜很好吃的好吗!”这是张佳乐吼的第二句。

孙哲平的内心有点纠结。

不过他纠结的绝对不是胡萝卜。

601.

“你到底多少东西不能吃。”张佳乐后来纳闷的问。

然后孙哲平把一张该死的清单排在了桌上。

基本上烧烤类,火锅类,烫的,需要用牙齿去啃的东西就都别想了。

“你这是以后只能喝水的节奏啊。”张佳乐不由得感慨道。

“以为我喝水你就能跑过我了?”孙哲平反问。

然后张佳乐从书包里拿出一块儿巧克力,跟向劳苦大众给地主上供一样的给了孙哲平。

602.

不过其实就饮食问题也还是有好消息的,比如学校的伙食除了烫之外,其他几点非常满足了孙哲平现在的吃饭要求。

不过这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值得骄傲的地方。

但是是接下来的一星期,学校开始供应鸡腿儿和排骨了。

603.

张佳乐觉得自己有望能目睹孙哲平如何花一小时来啃一个鸡腿儿的这个事上。

但是显然孙哲平不想。

“太麻烦了。”孙哲平干脆的说道,然后他站起身去直奔了操场准备下午的训练。

604.

后来等孙哲平中午训练结束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桌上放着一个扣严的塑料饭盒。

里面塞了剔了骨头的鸡腿儿肉,满满一盒。

“我是不是很厉害。”张佳乐正好出去接水回来,看到孙哲平之后无比自豪的说道。

“……哦我靠。忘记给你带筷子了。”紧接着张佳乐一拍脑袋说道。

不过孙哲平似乎完全没在意。

在接下来的物理课上,孙哲平堂而皇之的下手拿着那一盒鸡腿肉,吃的一脸理直气壮。

605.

说道筷子,其实张佳乐是个不太会使筷子的。

平时加个大块儿的还行,遇到小的比如豆子或者比较滑的粉皮,肉皮冻之类的东西。

张佳乐就完全没招了。

不过张佳乐也绝对不会说跟哪个夹不起来的东西较劲过不去。

当然实际原因是因为真较劲起来桌子上就会出现一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可怕景象。

606.

孙哲平印象最深的那次应该是他和张佳乐十一假期还跟B市的时候。

张佳乐跟着孙哲平去逛了烟袋斜街和后海顺便逛一逛。

为什么要说顺便呢……

因为张佳乐的目的是一家老字号的烤肉馆。

607.

张佳乐当时点了一道拿牛蹄筋做的招牌菜。

然后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艰难的用筷子夹住一块儿,一副举步维艰的样子慢慢往回挪。

再然后张佳乐飞快的凑过去打算一口吃掉。

再再然后牛蹄筋配合的掉到了盘子里。

608.

孙哲平低头看着菜单研究要不要再点点儿什么吃的而不是玩的菜。

当然主要目的是假装自己没看见对方在干嘛。

但是过了至少10分钟之后,孙哲平继续追加完菜品抬起头时

他发现张佳乐依然在非常认真的试图用筷子夹起那块儿牛蹄筋儿

609.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随后自己拿起筷子给对方加了一块儿到面前。

然后张佳乐特别认真的也伸出了筷子准备夹过去。

于是第二块儿牛蹄筋就这么掉到了张佳乐的盘子里。

“张佳乐你绝对是笨死的。”孙哲平绝望的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扶着了自己前额说道。

“我怎么了我?!”张佳乐一脸的不服。

“你直接凑过来吃了不就完了吗!你拿个什么筷子啊。”

“……对啊,好主意。”

于是孙哲平第二次绝望的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扶着自己的前额陷入了绝望的状态。

610.

显然张佳乐这次是被牛蹄筋激怒了。

于是他突然啪的一声把筷子拍在了桌上。

随后扬手抄起了旁边盛汤的瓷勺。

然后孙哲平托着下巴开始看表演。

表演节目是:张佳乐如何用一个勺子压着一块儿牛蹄筋满盘子跑就是盛不起来。

611.

后来孙哲平把自己手边的勺递了过去。

于是张佳乐在成功的双持瓷勺的状态下把这两块儿牛肉筋送进了嘴里。

随后他似乎才意识到自己对面坐着一观众。

“我警告你,你别笑啊!”

“不敢,我惹不起勇于持双勺的男人。”孙哲平一本严肃的说道。


评论(25)
热度(3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