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208-218]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208-218]

2014.5.5



208.

其实这三个六芒星的暗示给的也算良心。

因为每个六芒星直接都分别用了两种不同的颜色来表示。

根据颜色的组合和排列,想要算出结果倒也不难。

不过当人处于高度集中的状态时,偶尔却反而会发生一些比较奇怪的小错误……

209.

比如林敬言看着方锐认真的把比较简单的两个数心算了一下然后输入了计算器。

然后林敬言就纳闷。位数3和位数9加一起怎么就得6了呢……

“你看林大大,3是6和9的公约数。”方锐在被指出之后一脸镇定的回答道。

“你说他们小学数学老师是笑是哭。”张佳乐顺嘴跟孙哲平这说道。

然后孙哲平沉默了一下,他琢磨到底要不要告诉张佳乐他位数1和7心算给按了个2这个事。

五十步笑五十步……何必呢。

210.

后来在围观的群众们并不太积极的反映下。

这两个人终于彻底每一步都用计算器了。

至于为什么说群众们的反应不太积极呢

因为群众统共才俩人。

211.

最后当张佳乐把计算器上的得数输入密码箱,成功打开箱子后。

参与这个管卡的方锐清了清嗓子,一本严肃。

“你看,事实证明我们要相信科学,只有科学能带领我们走向……张佳乐你手里拿的那是什么玩意儿?”

张佳乐拍了拍一旁的另一个大个保险箱,又指了指墙上的摩尔斯电码。

最后把一个小型录音机递给了方锐。

212.

“来,你去相信科学的带我们走向胜利吧。”张佳乐淡定的说道,然后拍了拍对方肩膀,一副组织信任你的表情。

“不是,你们听我说,这个科学也是分科学与伪科学的啊!”方锐一本严肃的说道。

然后他还是接过了那录音机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来就我来,能者多劳。”

然后迎来张佳乐嘘声一片。

213.

“要是听电码的话方锐大大要耳机吗?”

林敬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跟方锐身边坐下了,紧接着他掏出了自己的耳机递过去。

然后这次换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嘘声一片了。

“我靠,羡慕嫉妒恨你们也来啊!”方锐一边乐一边装严肃瞪这俩起哄的。

214.

“你确定?”孙哲平一脸无所谓的问。

然后还没等张佳乐做回应,密室里刚才为了方便看荧光而关上的灯又亮了。

“我靠,老这么冷不丁一开灯的有意思么,想要装闹鬼也不搞的像一点。”张佳乐不盯着那灯吐槽了句。

然后坐在监控屏前的负责人员此时此刻大概宁可去见鬼都不想跟这呆着了…

215.

虽然说这个小录音机的确可以插上耳机听。

但是鉴于不知道里面的内容,所有人还是选择了空放。

于是在一段有些灵异氛围的音乐中,摩尔斯电码的声音开始微弱的响起……

“音太杂,间隔太短,得分开一个一个听。”第一遍音乐结束后孙哲平摇了摇头说道。

216.

但是紧接着第二遍第三遍,被后半段突然高调的旋律压住声音的那几个电码还是听不清。

“要不带上耳机试试吧。可以听的清楚些。”张佳乐突然想起了林敬言的建议。

“我拿个本子出来吧,这样我们可以先把那些电码的长短标出来写上,然后再找对应数字。”

林敬言想了想补充道

然后他从随身的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根钢笔外带一个小本子。

217.

“……林大大,你这知识分子的艺术修养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过去怎么没看出来!”

方锐惊讶的看着林敬言手里的钢笔和本子,好像看到了什么违和的不得了的东西似的。

然后张佳乐先一步拿过本子翻开了第一页。

上面有一行丑的没法看的字。

林大大,咱身为队长练练字吧!生日快乐哈。—方锐

“你有脸说老林吗……”张佳乐一脸鄙夷的看着,随后感觉鸡皮疙瘩起一身的把这个仿佛会随时随地冒粉红桃心的本子迅速合上还给了林敬言。

218.

“距离游戏结束就剩下十五分钟了。谁先来。”孙哲平看了一眼表问到。

然后还没等其他人作出表态,方锐却先一步伸手拿走了放在大家中间的收音机。

“我来。”方锐伸手搓了搓手,认真的带上了耳机。


评论(6)
热度(37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