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335-347】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335-347】


2018.10.17


335.

第二天的时候雪球的东西都差不多卖完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也就没再出角色。

“帮我看着点摊位就行了。”雪球说

“没问题!”张佳乐比划了个OK的手势。

然后没过一会儿张佳乐发现还是有好多人来找自己照相。

 

336.

“我今儿没换衣服化妆啊?”张佳乐看着自己的帽衫牛仔裤纳闷的问

“难道我脸已经被这么多人记住了?我靠那我这算是红了吗?”张佳乐激动的说

连续两天展会喊自己帅的姑娘加起来比自己前23年遇到的还多

张佳乐承认自己有那么一点小膨胀。

然后孙哲平奇怪的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

“你头发这么好找还用记脸?”孙哲平纳闷的问

然后张佳乐就听见了自己内心膨胀的小气泡被孙哲平炸出的一连串二踢脚的声音。

 

337.

其实跑展真的是个体力活

第一天的时候张佳乐还觉得挺好玩的

第二天的时候张佳乐就已经基本觉得自己被掏空了。

场馆里都很热闹,不大声说话根本听不到

然而昨天白天卖东西加上晚上吃饭聊天再加上一宿没睡觉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嗓子基本上已经报废了。

 

338.

“这个东西怎么卖?”当时有人来摊位买东西

“你歇会儿,我来。”张佳乐跟孙哲平说到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去买水了

然后张佳乐飞速的拿出了手机

 

339.

当时买东西的姑娘以为是对方要查价目表

然后张佳乐就把手机屏幕朝她转过来了

“15一个,谢谢。”

 

340.

不过并不是所有游客都能靠这种方式解决。

毕竟有些问题说话解释真的比打字要方便

“这个是用来做什么的?”后来有人指着一张拍照用的透卡好奇的问

然后张佳乐深吸一口气,觉得展现自己表现力和手语的时候终于到了。

 

341.

所以孙哲平一直觉得自己回来的很是时候。

“我再不回来这就要变成聋哑人爱心摊位了。”孙哲平看着手舞足蹈的张佳乐绝望的说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我没听清。”来买东西的人说

孙哲平迫不得已向环境低头

加入了张佳乐式聋哑人大军。

 

342.

所以在雪球过不来的情况下,老王成了整个摊位唯一的指望。

“你们这不行啊。”老王瞅着这俩人说到

然后接手摊位让俩人后面歇着去了

“你嗓子怎么没有事?”张佳乐奇怪的问

毕竟昨天老王用嗓子也挺久的,而且晚上也睡的挺晚的

“您好我想买这个钥匙扣”忽然有人说道

然后老王掏出了金嗓子喉宝塞进嘴里

“来了!”老王站起来说道

声音洪亮,中气十足。

 

343.

当时老王拼。

老王隔壁摊位的妹子更拼。

记得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旁边那个摊位的摊主裙子穿的特别大,不好坐着

然后这个摊主就穿着小高跟鞋站了两天。

 

344.

不知道其他人对高跟鞋怎么想

反正在张佳乐和孙哲平眼里,这基本上就跟脚底下踩俩凶器没啥区别。

“太拼了,这么高的跟,这是鞋还是高跷啊。”张佳乐惊恐的比划到

并且在感慨万分之后得出结论

可能小时候看的故事里写小美人鱼有腿之后走路特别疼

不一定是因为尾巴,还有可能是因为她穿不惯高跟鞋。

 

345.

然后第二天下午一点多了

隔壁摊这个姑娘终于撑不住了。

“不行不行,我真站不住了。”这个姑娘一边弯腰一边说道

 

346.

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以为这个妹子是要拿椅子。

“差不多了,也该坐下歇着了吧”张佳乐说

“够拼的了。”孙哲平赞成的点了点头

然后两个人就看着这个姑娘把高跟鞋给丢了

光脚往地上一站。

“满血复活!”这个妹子元气满满的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喝水的动作下意识的停顿了一下。

 

347.

童话故事里的小美人鱼有腿之后走路特别疼

一定就是因为高跟鞋。

张佳乐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

(感觉孙哲平和张佳乐来漫展就是开眼界来了,太TMD硬核了(。)

----

【想购入本子或周边的姑娘请在点击以下链接后放入购物车或者收藏夹再购买,防止被淘宝判定虚假刷单师被封号!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29)
热度(1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