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48-160]

Time[148-160]

2014.3.30



148.

“我们继续刚才那个话题怎么样。”张佳乐紧张的看着杀气腾腾的孙哲平紧张的说道,

“行,你说。”孙哲平去卫生间彻底洗了脸回来后说道。

然后他把饮料这种此时此刻疑似危险物品的玩意儿挪到了远离张佳乐的地方。

“我靠你真要行凶杀人啊?”张佳乐把椅子挪远了。

“磨磨唧唧的你到底说不说,拔你黑历史又不是拔你衣服。”孙哲平鄙夷的瞪了人眼。然后开始琢磨可乐的塑料瓶怎么能成凶器这个事。

149.

“其实是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啊?”张佳乐无奈的摊了摊手。

“啊?”孙哲平抬手拍了拍耳朵,确定自己不是耳朵进水幻听了。

“是啊,我觉得应该不算吧!那女孩表白了我没答应啊?”张佳乐继续说。

“那就是不算呗,有什么好不知道的?”孙哲平无语的继续问。

“问题是她跑过来亲我了”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的表情又开始颜艺了起来。

150.

“然后她还说我亲歪了,你说,她主动的,这事赖得着我吗?”张佳乐开始很认真的回忆了起来。

然后孙哲平感觉自己的嘴角抽搐的开始有些不太好。

“然后我就说我都没动啊,要亲也是你亲歪了,怎么能说我呢?”张佳乐继续说道,然后露出一副很费解的表情开始夹烤架上烤熟的肉。

“然后她就哭着跑了,也没在联系过,你说我这算不算谈过啊。”张佳乐继续继续说道,然后烤肉架上的食物被他搬空了。

“大孙你说句话?”吃到一半之后张佳乐似乎终于意识到对面那人沉默了半天了。于是他抬头看了一眼。但是似乎这个举动成了触发什么的导火索。

151.

于是在两秒之后。张佳乐看着发出一声类似于漏气声音的孙哲平彻底绷不住的捶桌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亲歪了?!我靠张佳乐你太棒了!”

张佳乐默默的看着周围人的目光,开始思考要不要把吃的搬走假装不认识这家伙。

152.

“我说……大孙你乐的腹肌不酸吗……”当张佳乐又消灭出了三个空盘子之后,他决定挽救一下这个仿佛戳了笑穴的家伙。

“张佳乐我跟你说,以后你再谈恋爱请务必把你这个黑历史告诉对方,然后把对方的反应告诉我怎么样。”孙哲平努力平复了一下呼吸,艰难的挤出了一句话。

“我看八成跟你反应差不多……”张佳乐无比郁闷的看着对方,踹了踹人椅子。

153.

“我黑历史说完了,你也说说你的啊”

“我啊?跟你差不多吧,也是没谈。”孙哲平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肩膀,终于开始加入了吃饭的行列。

“……哦,你也亲歪了啊?”张佳乐完全没抓住重点的问了句。

然后孙哲平拿着烤肉夹的动作就那么僵住了。

154.

“张佳乐,不要把我的智商拉低到和你一样的程度,再用你丰富的经验来打败我。”孙哲平鄙夷的说了句。

然后遭到了今天对方竖起的不知道第多少次的中指。

155.

暴雨下了很久,久到学校将下午的运动赛事全部取消了。

“有点可惜啊,不然咱们能再拿个冠军了,你能再拿俩。”张佳乐似乎对高中第一次的运动会如此草草了事有点不甘心。

“有什么的,明年再来就是了。”孙哲平其实也觉得有点可惜,但是还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肩膀。

然后他再也忍不下去的拿纸巾探身过去把张佳乐那张吃的跟花猫一样的嘴蹭干净。

156.

“我靠轻点,我这是脸!”张佳乐感觉自己被孙哲平拿餐巾纸擦的五官都要揉成一团了。

“那你以为我擦的是什么?”

“是脸。”张佳乐机智的回答道。

然后被孙哲平又是拿着纸巾一顿擦。

157.

下午四点终于出了太阳

两人吃的一本满足的从店里晃悠出来。

孙哲平从学校取了山地车出来,张佳乐跟在旁边溜达

好像谁也不是太着急回家。

因为学校调整了十一休假的时间,从明天开始到之后的五天都是不用来上学的。

158.

“你开学那天早点来啊,不然数学可多,你写不完。”张佳乐想起了什么,歪头说了句。

“说的跟你政治历史写的完似的。”孙哲平无所谓的耸耸肩,伸手拍了下对方的书包。

“十一想好去哪了吗,还是跟家。”

“啊……现在还没想好……估计跟家了吧。”张佳乐无语的撇撇嘴。

“乐乐,要不你跟我回B市吧?”孙哲平想了想随口问了句

159.

“我靠大孙我突然觉得你就一天才,我怎么就没想到呢。”张佳乐突然抬手拍了下脑袋随后冲对方竖起拇指。

“多谢,不过好像没什么成就感。”孙哲平表情复杂的说道。

然后竖起的拇指变成了中指。

160.

于是这个话题在张佳乐到达小区门口后告一段落

“我回去和我家长商量一下,大孙你晚上等我电话。”

“嗯,知道了。”

然后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背着书包连蹦带跳的向小区最里面的单元楼跑去。

一路踩过的小水坑被太阳光照着

明晃晃的。


评论(24)
热度(4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