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大家六一快乐嗷嗷嗷!!!前排安利一波零食。
是之前严选这边抽到了名额拿到的鲜果冻和星球酥。真心的,巨好吃!!!
实话实说,当时一开始看到这个事我是拒绝的。毕竟,我是一个八百年不看私信的人,也不太敢跟公众号说话。
然后对方说:送吃的,吃吗
我:吃。
【就是这么有骨气】
不过那啥,青梅的得吐核,这个比较尴尬,对于我这种果冻一口闷的人来说我第一次嚼的这么矜持……
但是雪梨的是真的好吃啊!!!!癫狂的我仿佛一只松狮!!!!
星球酥里面是绿豆沙和蛋黄?我吃时候没注意,不过倒是不腻……我这种吃甜会死星人吃着都很嗨。
推荐果冻爱好者和酥皮点心爱好者尝试一下,哦对,纸盒子给的特别大,拆下来可以给猫玩【

评论(32)
热度(386)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