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37-147]

Time[137-147]

2014.3.28



137.

当张佳乐累的一瘸一拐的被孙哲平拎回操场的时候

学校广播说现在开始午间休息。

校运会的当天学校食堂是关闭的,学生可以自由出去

然后张佳乐又一瘸一拐的被孙哲平拎出了操场。

138.

“我看下午只要不出现什么意外的话,咱班二百米接力和你五十米短跑应该都稳拿了?”

张佳乐一边东张西望的看着两边的小吃摊摇摆不定,一边掰着手指头算着班级总分。

139.

然后一滴水滴到了张佳乐的鼻子上。

他下意识的抬手蹭了蹭,然后仰头看着突然开始乌云密布的天空。

再然后突然刮起了强风

摆摊的商贩们意识到这是场不小的雨。

再再然后这条街道空了。

140.

“你刚才说什么来着?”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眼旁边一愣一愣的人问到

“刚才那是个幻觉,我没说话!”张佳乐努力睁大眼睛摆出了一副无辜的模样。

“总之先找个地方避雨。”孙哲平皱眉看着迅速阴下的天说道。

瞬间雨就下起来了。

141.

“你说的对,刚才那是个幻觉,我也没说话”孙哲平面无表情的重复了张佳乐的话。

然后看着对方笑的跟得了帕金森似的。

142.

也许是抱着反正都被淋湿了的心态

张佳乐和孙哲平反而顺着小胡同溜达起来,一点也没个着急的意思。

“到底谁说的下雨有意境?骗人玩啊”张佳乐哈着白气说道,顺便扒拉开贴在脸上湿漉漉的头发。

“是带着伞或者没淋成落汤鸡的人说的。”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道,也甩了甩头上的水。

143.

“要不在这吃饭吧,顺便避避雨。”张佳乐在一排小店前停住脚。

然后他带着孙哲平拐进了蛋糕店旁边的烧烤馆。

144.

“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吃甜的。”孙哲平有点意外的说道

“啊,还行吧。”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然后把蜜汁鸡翅勾上了。

145.

“我靠,我说的不是这种。”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张佳乐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来份儿甜辣椒?大孙你口味真有格调。”

“张佳乐,有一种和甜有关的东西叫蛋糕。”孙哲平绝望的扶额说道。

“对不起先生,我们店里不能烤。”站在一旁的服务员这样好心的提醒道。

146.

“换个话题吧。”孙哲平阴着脸把快笑的滑下椅子的张佳乐拎了起来。

“行啊,说。”

“我说你过去谈过恋爱没?”孙哲平突然问了句。

然后张佳乐一口可乐从嘴里喷了出来。

147.

“大孙你这算是谋杀吗!”

“马上就是了。”孙哲平拿餐巾纸擦掉了喷到自己脸上的可乐,认真无比的说道。


评论(21)
热度(4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