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23-136]

Time[123-136]

2014.3.28



123.

美好的时光都是短暂的

特别是当张佳乐看到自己位子上落成山的资料之后。

“怎么又是心随着一起飞这种俗套的话,五脏六腑全飞了算了还能凑碗卤煮呢。”

张佳乐收拾好刚夺冠的心情,一边抄加油稿一边抱怨到。

旁边的孙哲平没吭声,他站起来简单的活动了一下,起身去跑1500米了。

124.

张佳乐盯着轻松跑在第一位的孙哲平,突然觉得对方在跑步上就一永动机。

不过他没敢说。

因为他是一个一直处于被永动机追着碾的地位。

想想有点尴尬。

125.

估计是孙哲平之前那场接力赛跑的太惹眼了。

或者是在走护旗列队的时候就已经被注意到了。

总之等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张佳乐突然发现操场周围围着好多女生。

126.

我们学校美女还挺多啊?

这是张佳乐的第一个想法。

我靠不会全是等着给孙哲平送水的吧?

这是张佳乐突然惊恐的意识到的第二个想法。

事实证明他这次似乎还真猜对了。

127.

“张佳乐,我水呢!”

冲到终点的孙哲平望着自己班的方向吼了一嗓子。

我猜到了过程,却没猜到结局,有这么玩的吗?

张佳乐无比哀怨的这么想着,猫腰从地上拎起瓶矿泉水跑了过去。

128.

“我差点被一群姑娘的目光杀死你知道吗?”

张佳乐不爽的把矿泉水瓶盖拧开,递给对方。

“头一次体验到?感觉不错吧。”

孙哲平乐着看人阴着脸冲自己比划中指,跟个没事人似的拽过了张佳乐竖起的手指,两人一起往班级方向溜达。

129.

“那么多女生送水你不要,非喊我。诅咒你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啊”张佳乐瞪了人一眼,调侃道。

“你要真说了算也行啊?”孙哲平无所谓的乐了下,拽着人继续往回走。

130.

其实孙哲平感觉张佳乐如果不是思维太活跃了,那他就是跟金鱼一个记忆力。

因为此时此刻他已经开始热切的分析起自己到底是什么体育特长了。

“我田径。跑这么半天了还没看出来?”孙哲平终于忍无可忍了。

“我靠!我真的一直以为你是那种需要对人动手动脚的项目啊!”张佳乐又一次震惊的大喊出来。

131.

“张佳乐,首先我要说明的是,你所谓的动手动脚项目严格来说那叫做格斗项目。”孙哲平竖起一根手指这样平静的说道。

“其次,我跟那个没半毛钱关系,我是田径项目。”孙哲平竖起第二根手指继续平静的说道。

“最后,如果你再说我是动手动脚项目的,我就对你动手动脚一下你信不信?!”最后,孙哲平把食指收回去,只竖着中指继续继续说道。

哦不,严格来说是咆哮到。

132.

于是孙哲平就这么出名了。

“你看,那个就是要对他们班副班长动手动脚的体特生。”很多人这样说道。

张佳乐觉得这事到底是自己的问题,于是下意识的拍了拍人肩膀以示安慰。

“没事,流言早晚会被辟谣的。”

“你看,拍他肩膀的那个就是传说中要被动手动脚的副班长。”很多人继续这样说道。

133.

“有什么遗言吗。”孙哲平平和的扭头看着张佳乐,并且表示自己活动指关节只是个巧合罢了。

“……请给我个干脆的死法。”张佳乐面如死灰的这样说道。

“好像男子一百米开始预赛了。”孙哲平拍了拍肩膀,冲着操场检录的方向杨了仰头。

张佳乐彻底想死了。

134.

张佳乐的体能和恢复能力明显不如孙哲平,最后没有排上名次也是意料之中。

“不错,至少进决赛了。”孙哲平看着在旁边累的没个人样直接趴自己身上的人,开口安慰了句。

“靠,12选8,忽略3个比咱俩加起来都胖的,还有一个弃权的,进不了决赛才怪呢。”张佳乐靠在孙哲平肩膀上没精打采的闭眼嘟囔了句,不过其实心情也还好。

说到底跑了个决赛第四,这成绩不算丢人。

135.

“安慰你都自己拆台,我就没见过你这么逗的人。”

“现在不是见着了吗。”

“张佳乐你不噎人能死?”

“能憋死啊。”

张佳乐一脸坦然的说道,在人揍自己之前咬走了对方手上那块儿给自己举了半天的巧克力。

136.

事实已经证明的不能再证明了

张佳乐用跑步这种方式去躲孙哲平是多么作死的一个行为。

不过张佳乐似乎依然挺乐此不疲的。


评论(25)
热度(5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