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90-103]

Time[90-103]

2014.3.26


90.

后来张佳乐跑步速度终于能追上孙哲平了。

不过是在孙哲平下午训练做完五组蛙跳之后。

所以张佳乐丝毫不觉得有什么成就感。

不过就秒表上的时间来看孙哲平还是挺满意的。

91.

运动会开始的前一天学校拿出了一下午时间去彩排。

张佳乐举着班牌走在最前面.

一脸羡慕的看着旁边让出赛道休息的一群体特生们。

不过里面好像没有孙哲平。

92.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又不知道哪偷懒去了

事实证明他错了。

当平时彩排时候忽略的升旗仪式这一次跟着一起进行的时候

张佳乐看着走在护旗队最前头的那位。

非常不严肃的笑场了。

93.

其实孙哲平在经过高一(1)班队列的时候也差点笑场

因为张佳乐穿着他们班设计的所谓的运动文化衫发愣的样实在有点逗

跟自己嘴里的鱼被抢走了的企鹅有一比

顺便一提

张佳乐他们班的衣服图案设计的就是黑T恤肚皮附近是白的。

远远望去就一企鹅大军入侵的架势。

94.

“你怎没喊口号的时候笑场,太遗憾了”赛场后张佳乐露出了一脸遗憾的表情

“差点。”孙哲平冲人乐了下哑着嗓子接过了对方扔过来的含片。

然后俩人找了个树荫地儿坐下

看着熙熙攘攘的操场逐渐空旷下来。

95.

“大孙你十一有什么打算没有?”

“没什么具体的,不过要回B市”

然后躺在草地上的张佳乐翻了个身一咕噜坐起来。

“我靠你不是本地人?!”

96.

“你就一直没觉得我和班里其他人口音不太一样?”孙哲平无语的看着对方,表情有点尴尬。

“完全没在意。”张佳乐干脆的回答道,然后又一次躺在了草地上。

然后孙哲平看着他在草地上烙饼似的翻了好几个身,最后猛地坐起来忍不可忍的散下了自己的头发。

97.

“靠!硌死我了!”张佳乐揉着自己的后脑勺呲牙咧嘴的说道

“那你还留头发?”孙哲平哭笑不得的看着

98.

张佳乐说是他家里人打小开玩笑就给他留了个小尾巴,后来懒得剪了就一直留到现在。

然后他翻了翻自己的钱包,把自己幼儿园时候的照片递给了孙哲平。

其实孙哲平一直觉得张佳乐就算留了个小尾巴也没什么违和的,和像女孩子之类的完全扯不上关系。

然后他对着那张照片差点下巴脱臼。

99.

“……时间是把杀猪刀。”孙哲平瞪眼看了那张照片五分钟。

但是他依然无法把照片上那个圆圆娃娃脸扎着小辫子的家伙和眼前这人联系到一起。

不是不像,只是那照片上的家伙实在是嫩的让孙哲平一时有点接受不能。

的确很可爱。

孙哲平转过身去没看张佳乐,纷纷的在心里嘀咕了半天调整情绪。

100.

“时间不仅能杀猪还能养猪呢。”张佳乐看了孙哲平小时候的照片愤愤的这样说。

其实孙哲平现在和小时候都不难看,只不过长大了参加体育训练,肤色就没小时候那么白净了。

“哟,那这么说咱俩还不是一品种?”孙哲平看着吐槽把自己绕进去的人,一副无所谓的问道。

事实证明跟体特生比跑步,无论是追还是被追,这个行为都挺作死的。

101.

当两个人再度停止闹腾一起躺在草地上挺尸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八点了。

夜色还不错,仰头看星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打开窗户看到俩躺尸的周围居民心情有点复杂。

102.

“光问我了,你十一有什么打算。”孙哲平偏头看了看还喘气没缓上来的,伸手把人头发从脸上拨开。

“不知道啊,我家里人是说想出去玩也行,不过他们没时间跟着我一起去。”张佳乐伸了个懒腰,感觉孙哲平的手指蹭过来有点痒,不过忍住了没躲。

“对了大孙,你要是从B市回来给我带特产啊。”

“行。”

103.

聊着聊着时间又晚了一些,开始起风了。

“走了,回家了。”孙哲平拍了拍身旁的,站起身。

然后张佳乐点点头,伸了个懒腰,两人一起勾肩搭背的往回走。

虽然实际情况是两人腿都酸的不行了

远远望去不知道的以为俩人腿儿绑一块儿往前走呢。


评论(19)
热度(4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