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76-89]

Time[76-89]

2014.3.25



76.

“要不你练练字吧。”

孙哲平在连续给张佳乐补了三天的政治后看着对方的卷子无奈的说道。

77.

如果说张佳乐认真写字的时候只是排不整齐,字特圆的话

那他速度提上来之后的字孙哲平只能用惊为天人来形容。

后来孙哲平觉得自己又错了。

那明明就是骇世惊俗。

78.

“你确定这道题的最后答案是v的绝对值?“

孙哲平盯着对方的数学作业看了半天最后忍不住问到

然后张佳乐凑过去盯着自己的作业看了三分钟

然后他恍然大悟

“孙哲平你什么眼神!我写的那个是M!”

79.

于是孙哲平发现自己这么多年来太孤陋寡闻了。

有这样一种叫做狂草圆体的字体

他居然不知道。

80.

不过后来张佳乐还是买了字帖

晚自习课间的时候闷在桌上吭哧吭哧写

虽然最后写出来的字还是特圆

但是孙哲平觉得挺好看的。

81.

当张佳乐政治终于能顺利抵达六十分大关的时候

学校的展板里开始贴起了校运会的告示。

“你完了。”张佳乐看着前面作为体特生的孙哲平,笑的一脸幸灾乐祸。

82.

当天下午,结束了训练的孙哲平坐在树荫底下

看着张佳乐站在第一排,举着个班牌在太阳底下踢着正步走来走去。

小辫子在脑后一甩一甩的。

83.

“干嘛让你一个人单出来走?”孙哲平看着班级解散之后往这边跑过来的张佳乐挥了挥手,扔了饮料到人手里问到。

“老师说我老乐,表情不够严肃,态度不够认真。”张佳乐一口气把饮料喝下半瓶之后愤愤的说道。

“你叫张佳乐啊,乐一乐多正常?”孙哲平看着人一脸憋屈的样笑着说。

然后孙哲平就开始管张佳乐叫乐乐了。

84.

“这名字真像熊猫……”张佳乐后来总是不满的抗议的到。

“你这块儿顶天了是只浣熊好么。”孙哲平露出抗议无效的表情。

“不行,北极熊,不能再让步了。”张佳乐继续继续抗议到。

“乐乐北极熊?你当你是那北冰洋汽水的商标呢?”孙哲平无语了。

85.

男子4X200接力

男子4X1000接力

男子50米

男子1500米

“你要疯?”张佳乐惊恐的看着孙哲平问到

“我是体特好么。”孙哲平一脸无所谓的回答道。

然后他发现原来张佳乐眼睛瞪圆了还挺大。

86.

男子4X200接力

男子4X1000接力

男子100米

“张佳乐,精神病院放假你是我邻床?”孙哲平看着报名表,紧皱眉头打量着站在旁边的。

“我是副班长好么。”这次换张佳乐一脸无所谓的回答道。

然后他发现孙哲平皱眉头的时候有点吓人。

87.

然后孙哲平开始拉着张佳乐晨跑

再然后第一天的物理课张佳乐睡过去了。

那是孙哲平头一次坐直了身子听了一节物理课

为了掩护张佳乐睡觉。

88.

“我把黑板上能抄的都抄了,你捡着有用的用吧。”孙哲平轻描淡写的说着,把自己的物理笔记本丢给了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从第一页开始翻起。

这是孙哲平做的第一次物理笔记.

89.

“明天还继续跑?”孙哲平扭头问

“废话。区区一个晨跑!”张佳乐咬着酸奶吸管含糊不清的说到。

然后孙哲平就乐了,不过不是因为好笑。

评论(26)
热度(5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