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457-464】

TIME Ⅲ—在路上【正文457-464】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5.14


457.

其实Cool认识吴雪峰的时候还是个电竞战队的预备役

当时吴雪峰站在HC战队的训练室里环顾四周

用这里的电子设备努力的让自己相信拉自己过来参观的朋友不是传销的。

“正好我说要去机场接你,嘴快被他们听着了,他们非要看看你。”吴雪峰的朋友说

“冠军队的副队嘛。值钱。”朋友一脸不靠谱的继续说

然后吴雪峰当时就看见了站在旁边一直没走的Cool

“友谊赛啊?我都退役了,你们善待一下老人。”吴雪峰当时看着Cool如是说

“好,就友谊赛!”Cool胜券在握的说

然后Cool连输三场。

 

458.

“骑士不好打呀。”吴雪峰赢了三把之后看着cool感慨的说

然后换下了HC战队临时借给自己的气功师账号卡。

输给全国职业联赛三连冠的战队的副队长不丢人

但是那时候的cool毕竟还属于正值青春年少,心比天高脸比纸薄的岁数。

 

459.

临时的账号卡不如自己的账号卡发挥顺手。

但是吴雪峰还是赢了。

虽然当时Cool不想承认,但是他还是知道自己和对方的差距。

“水平还是可以的。”吴雪峰临走之前忠恳的说。

“那和你们队长比呢?!”Cool依然不服输的问

然后吴雪峰看着cool的骑士号愣了愣

“啊,那他骑士玩的不如你。”吴雪峰颇有心得的说

“他用的战斗法师。”吴雪峰耐心的继续说

Cool无语凝噎。

 

460.

当时吴雪峰耐心的回答了这个异国他乡一嘴普通话很标准的外国小子很多问题。

比如未来如何做一个好队员

比如未来如何做一个好队长。

“嚯,可以啊,你队长都内定了。”吴雪峰意外的说

才知道这小子来头不小。

 

461.

“不过现在你这水平可不行。”吴雪峰说

“至少赢不了你们队长是吧。”Cool说

“嗯?怎么还较真了”吴雪峰哭笑不得。

“好吧,至少你们两个现在还真没法放一起作比较。”吴雪峰无奈的继续说

“因为我还没正式上场?”Cool开始刨根究底。

“还有一个原因,你们两个的格局和方向不一样。”吴雪峰继续继续说

然后这句话就被Cool记住了。

到底什么样才叫格局不一样

Cool到现在都想知道。

 

462.

其实吴雪峰也没想到自己出个国还能给叶秋这小同学打广告。

毕竟自己到美国的时候有点尴尬。

当时吴雪峰准备收拾东西从嘉世走了。

“最后再帮我买次烟呗。”叶修说

“行吧。拿钱来。”吴雪峰习以为常的说

然后吴雪峰走上大街

然后吴雪峰发现自己表停了。

然后吴雪峰拿出手机看了看

然后吴雪峰冲回俱乐部拿起行李扭头就跑。

“什么情况?”当时叶修状态外的说

“叶队!老吴拿着行李跑了!”嘉世其他人也状况外的说

“那我烟呢!”叶修问

“……什么烟?”其他人奇怪的反问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然后所有人听到了叶修心碎的声音。

 

463.

烟是烟民宝贵的财富。

而失去财富的人往往都是可怕的。

当时所有人看着叶修阴森的趴在桌子上

“……我怎么觉得队长现在嘴里发出来的都是电流声。”有人奇怪的说

然后其他人点头称是。

 

464.

后来吴雪峰顺利抵达美国

慰问的消息纷至沓来。

“听说你借了老叶的钱携款潜逃啦?!”有人问

“听说你携巨款跑了?!”有人跟着问

“听说你拿了老叶的存折就跑了?!”然后有人继续问

后来两个小时过去了。

“卧槽!听说你把嘉世和老叶的家底儿洗劫一空!!”然后有人继续继续说

所以后来所有人都觉得郭明宇欠叶修钱那都真不算事。

“你看,老郭他欠钱的事未必所有人都知道。”大家说

“但是老吴这事在当年有谁不知道啊!!”大家开心的继续说

吴雪峰泪流满面。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83)
热度(30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