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33-46]

Time[33-46]

2014.3.22



33.

其实张佳乐和孙哲平在班里的人缘都挺不错的

不错到什么份儿上呢?

他们班主任第一次特别痛恨采取民主的方式去选班长。

34.

最后结果是孙哲平当选班长,基本算是全票通过。

其实大家选孙哲平的理由很简单

孙哲平和大家相处的时候更给大家带头的感觉。

张佳乐和大家相处的时候更给大家吉祥物的感觉。

35.

“我抗议。”张佳乐很严肃的瞪着刚上任的新班长。

“要不我现在就发起高一(1)班吉祥物投票选举?”孙哲平很认真的问了回去。

然后张佳乐开始在底下踹孙哲平椅子。

36.

班长的选举结束了,自然接下来就得是副班长。

“不用选,就他了。”孙哲平站起来抬手拍了拍张佳乐的桌子。

于是未来的副班长在任命的同时正在狂踹班长椅子的画面彻底定格在了人们的心中。

正转身写副班长选举几个大字的老师愤愤的捏断了粉笔。

高一(1)班的老师挺心累,特别是班主任。

37.

张佳乐的英语成绩其实挺糟心的,糟心到什么程度呢?

张佳乐分班考试的时候120分的英语卷子他似乎只考到了60。

“所以你的英语程度仅限于认识26个字母?”

第一次英语堂测结束后孙哲平看着张佳乐那张满江红一样的试卷问到。

“所以你的数学程度仅限于你会写阿拉伯数字?”

在紧接着发下来的数学堂测成绩后,张佳乐摆出了一副和孙哲平同样的表情问道。

38.

然后两人对着着僵持了一分钟。

再然后两人绷不住一起趴在桌子上笑喷了

“我靠你表情太傻了!”

“扯呢,你表情更傻好么。”

所以带领我们班的是俩傻子对么……

高一(1)班的其他学生望着边笑便捶桌的两个人这样想着,一瞬间都觉得挺心累的

39.

其实孙哲平有时候也挺佩服张佳乐的,比如执着这种事上。

带他们的物理老师经常会留超范围的课后习题,绞尽脑汁浪费一个中午一个字都写不出来最后交白卷的大有人在。

不过这其中没有张佳乐。

40.

当孙哲平拿着饭回来的时候,他发现张佳乐还在写。

上午放学是十一点四十五,现在是十二点半。

孙哲平把饭放到一边在椅子上坐下来,没催对方。

因为他看到张佳乐在一遍遍画着运动轨迹图做分析时候的表情好像挺开心的。

发自内心的那种。

41.

不过除了这种时候之外,张佳乐在孙哲平眼里依然还是挺天赋天赋异禀的一人。

甚至孙哲平坚信张佳乐之所以理科学的好完全是因为他超级玛丽一样的脑电波

“真不是。”张佳乐特严肃的抗议了一下

“哦,那魂斗罗?”孙哲平反问。

“还是超级玛丽吧。”张佳乐露出了勉为其难的表情。

孙哲平一口水全喷了。

42.

张佳乐真的挺郁闷自己的运气的。

特别是早晨洗完头发没电了之后。

特别是出门之后还下雨。

43.

“我有一本黄历”张佳乐郁闷的这么说道。

“上面只写了两个词,一个是大凶,另一个还是大凶。”张佳乐瞪着语文书本上的某篇课文,郁闷的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他甩了甩头发。

甩了孙哲平一脸的水。

44.

“我这没毛巾,你凑合拿这擦擦,赶紧的。”孙哲平随便拿手抹了把自己脸上的水,然后把自己的校服外套脱下来扔给了后面的。

“昨天刚洗完的。”想了想孙哲平又补了句。

后来孙哲平穿着短袖听了一上午的课。

45.

“张佳乐你应该去当个艺术生。”当孙哲平再次回头拿回自己校服外套的时候,他看到了对方擦完的脑袋上支楞八翘竖起来的头发不仅咂舌到。

“我的气质像?”张佳乐眼前一亮。

“不,我是说行为,行为艺术。”

46.

然后张佳乐坚信孙哲平是在夸自己。

“我是个风格多变的人。”张佳乐这么说着把他稍微有点长的头发往前一扒拉,趴在了桌子上。

“……我靠你当你是贞子啊?”孙哲平无语的看着趴在桌上的,恨不得一拳头砸过去。

“不,我只是告诉你我就是这样一个追风的男子。”张佳乐趴在桌上憋着笑说道。

“行,那我成全一下你。”然后孙哲平活动了下手指,把张佳乐的头发揉的像个疯子。


评论(16)
热度(5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