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萨摩的留言板】6月25日-7月1日 【你好!七月!】

新月的第一个留言板


七月!你好!

以及,下点雨吧!


新一周了大家还好吗?六月底兵荒马乱的事情最后有没有解决或者新的进展?


七月,希望无论如何,哪怕任何一件事都能出现一点转机,希望所有人又有新的希望!


以及,我要问最重要的一点

大家那里热吗………………………………!!!!【疯狂掉毛】


※因为本来就是留言板,所以可以跟大家开心的唠嗑,很久没说自己身边的事了。

前几天我因为签了新的工作室合同,然后就经常和太阳抗争要往外跑,

然后最近因为熬夜看球的比较多,我还隔三差五要往天台上跑

然后今天难得休息我在床上睡了一天,彻底变成一只死狗。

真的,我觉得累到爆炸到头就睡的朋友们一定特别理解我的感觉

就睡啊,整个世界都是我的,睡到世界的尽头


从昨天晚上开始睡,睡到上午10点

某人问你还睡吗?

“躺会儿躺会儿,不睡了。”我说

然后再睁眼就12点了

然后某人继续问你还睡吗

我当时就非常有底线

我说躺会儿躺会儿,我真不睡了

然后我再睁眼就2点半了。


说真的当时我都惊了

然后某人也惊了

然后我说我咋睡了那么久

然后对方说是啊,我中途还探了探你鼻息

我“????”

我说你干啥,探我鼻息干啥

对方说我看你忽然没声了

看看你是不是还活着………………

是不是还活着……

还活着……

着……

……


哎……

大家七月好!

评论(135)
热度(105)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