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全员/欢乐逗/瞎扯淡别信】哎你们当年高考什么样?

哎!

你们当年高考什么样啊?


※瞎扯淡的欢乐逗,切勿较真。


2018.6.6

(祝所有人武运昌隆!高考!干他妈的!)

(※然后笑笑放松一下)


1.

哎,你们当年高考什么样啊?!

当时问这个问题的时候群里100个人保持在线状态

然后这个问题问完了

所有人发现群里保持在线状态的就剩下99个了


2.

“谁掉了?”当时群里一片此起彼伏。

然后义斩的人一头雾水

“头儿,你怎么了?”当时大家一脸迷茫的问

“伤疤。”楼冠宁不肯回忆过去的说道


3.

俗话说的好,伤疤是男人的勋章

然而遗憾的是,当楼冠宁把这句话带入到自己高考之后

楼冠宁悲催的发现自己的勋章是辆警车。


4.

不仅大

而且举世闻名。


5.

毕竟,高考所有人众所周知

每年都得有点忘记带准考证的

每年都得有点突发事件堵车的。

作为一个听老师话听爸妈话的好学生来说

楼冠宁当年不属于前者

然而遗憾的是,作为一个活在北京市三环内的本地人来说

楼冠宁苦逼的属于后者。


6.

“明年我和你爸开车送你去考场。”当时楼冠宁的老妈开心的说道

然后第二天上午7点半了。

老楼家一家三口一脚油门开上主路

后来八点了。

楼冠宁发现自家的陆虎依然还在上主路。

面对北京的交通黑暗势力

顶配陆虎照样低头


7.

所以这件事情也告诉我们

钱不能解决的问题还是挺多的

毕竟当时但凡条件允许

楼冠宁可能都会选择让他爹滴滴个蝙蝠侠。


8.

当时很多人弃车上地铁

或者弃车蹬单车。

在那个小黄还没上市的年代里

广大被堵车挡住了高考去路的高考生们已经开始面对他们的第一项考验

踹车拆锁

骑上就跑

然后一片我错了我中午一定骑回来的声音此起彼伏

然后旁边石头白菜塑料袋上全是押金

五块十块二十块的。


9.

然后楼冠宁坐在车上,依然四平八稳。


10.

楼冠宁不是不想走

但是楼冠宁真的不会骑车。


11.

当时楼冠宁其实挺绝望的

当时来现场准备围观楼冠宁高考的朋友们其实也挺绝望的

“给我发定位了。”钟某人说

“还堵着呢?”其他人着急的问

“是啊。压根这就没动啊。”钟某人看着手机说

“这怎么办?”其他人无奈的说

“不知道啊,有困难找警察。”钟某人有点压不住火

然后所有人忽然眼前一亮

“卧槽!对啊!”然后所有人一拍大腿!


12.

所以可想而知最后楼冠宁冲向考场的时候那是一副怎样的画面。

整个八一中学所有教过楼冠宁的老师,

需要负责高考的老师都在呐喊着这个名字!

楼冠宁,楼冠宁!

楼冠宁你上了警车了吗楼冠宁!


13.

楼冠宁想死

真的。


14.

毕竟,当楼冠宁从警车上下来

面对昔日老师同学和损友

以及雷鸣的掌声和和蔼的笑容的时候

楼冠宁内心只剩下了一个想法


15.

我他妈这是被放出来了?


16.

八一中学楼冠宁

一战成名。


17.

毕竟,长江后浪推前浪

只要楼冠宁得毕业

八一中学高富帅早晚换人

但是无论楼冠宁毕不毕业

只要一到高考日

一提起高考,所有认识楼冠宁的人肯定一拍大腿。

“卧槽!我们楼冠宁是谁!!那可是警车送去高考的!”

“警车!”

“牛逼着呢!”


18.

楼冠宁想死。


19.

真的。


--------x----------

本故事内有部分真实情节,所以希望所有朋友们准时上考场啊!!!!

钟少因为没有全名,我就直接写了钟某人(我还觉得这个称呼挺可爱的?

※不知道为啥就是忽然一拍大腿觉得小楼像八一中学毕业的,所以就这么写了,没别的原因哈,不知道有没有小楼校友(。




评论(59)
热度(16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