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序章1-17】

TIME Ⅲ—在路上【序章1-17】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2017.3.28


写在前面的话:

继之前的TIME和TIMEⅡ衔接的第三章,时间主线在苏黎世,中间牵扯到部分9,10赛季的回忆,所以依然是半原著设定,本文中会出现部分原创国外选手,以及原著中其他人物,除双花外皆无cp倾向。(私下解读任意,别刻意盖章即可。)一切设定以虫爹为最高准则,本文是以不更改最终赛事整成绩以及原著故事线为原则的半架空。

 

向全职高手致敬

向如果宅致敬

大部分都是日常,比赛有全员。

依然还是欢乐逗,依然还是那些段子

如果没问题的话

GO!

 

--

序章

 

1.

夏天到了,

张佳乐又去北京了。

 

2.

北京的夏天没有雾霾。

当时张佳乐看着久违的蓝天,觉得有点牛逼,有点陌生。

后来几天过去了,北京开始刮沙尘暴。

张佳乐看着漫天黄沙,觉得虽然好几年没来了

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3.

不能否认张佳乐对于北京这座城市感情还是挺深的。

毕竟,这是自己上高中的时候来过的地方

高中毕业的时候来过的地方,

进百花战队的时候来的地方

现在自己进了国家队,于情于理……

“你是上这存档来了?”孙哲平无语的问

“蛋,我这叫衣锦还乡!”张佳乐满脸鄙夷的教育

然后孙哲平倒吸一口凉气

“你户口什么时候迁过来的?”孙哲平警觉的问

觉得自己迁出户口势在必行。

 

4.

坦白来讲孙哲平是一个热爱自己家乡的人

然而在张佳乐面前。

家对面夕阳红合唱团一唱十年的我爱你北京在孙哲平的心里黯然失色。

 

5.

张佳乐刚到北京的时候有点苦逼。

因为没带移动电源,手机也快没电了。

当时张佳乐想的其实特别好

先把网关上,然后从手机里找到义斩俱乐部的地址

再然后排队打车,

再再然后顺利抵达目的地。

完美。

 

6.

后来张佳乐手机响了

然后张佳乐看也没看的就接了。

“孙哲平同志请放心,我一会儿过去。”张佳乐煞有介事的说

然后电话里传出了一阵异于常人的沉默

然后张佳乐从电话里听出了一阵异于常人的叹息。

“……我日啊,大哥你能不能接电话的时候看一眼是谁你再说话,你这样让我很尴尬啊,弄的好像我在偷听你和孙哲平隐私一样,我靠,我才不想偷听你俩说话好吗,再说偷听人说话是不道德的,而且明明我是被迫的。你这样不是坑我吗,在蓝雨你要是有这个习惯是会被我们队长叫去训话的你知道吗?”对方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张佳乐举着手机若有所思

觉得一句日你大爷挂在嘴边,不知当讲不当讲。

 

7.

当时黄少天在电话里很兴奋

因为自己也在去机场的路上

“我们队长还有事,说先让我过去看一下环境,然后我就记得你微博上说你是今天上午的飞机到北京是吧?”黄少天说

“……嗯。”张佳乐绝望的说

“那你现在肯定到北京了对吧,嗯,我觉得应该是到了,因为刚才我给你打电话手机是关机的,肯定说明已经在飞行中了,现在开机已经到了,我是不是说的没错?”黄少天机智的继续说

“……嗯。”张佳乐有气无力的继续说

“那现在北京环境怎么样,我觉得看天气预报不如问你靠谱啊,空气质量怎么样,有没有需要带口罩什么的,正好我们队长还没出发,我还能跟他说一下。”

“空气挺好不用戴口罩你什么还有别的事吗没事了吧没事我关机了再见。”张佳乐深吸一口气一气呵成的说

然后黄少天发现电话那边果然没声了。

然后黄少天又打了一遍

然后发现对面还真关机了。

 

8.

当时黄少天感慨万分

觉得卧槽,张佳乐真是个说到做到的人。

当时张佳乐在出租车排队处目光呆滞的看着自己没电了的手机

觉得卧槽!黄少天真是个……

“我日你大爷……”张佳乐悲愤欲绝的说

“我他妈日你大爷!!!”张佳乐悲愤欲绝的继续说

 

9.

万幸那会儿出租车上都有充电的地方。

“您好,请问您去哪?”司机师傅热情的说

“没事!去哪都行。”张佳乐把手机连上数据线想也不想的说

然后司机愣了愣。

“您先往有楼的地方开就行!”张佳乐拿着手机满头大汗的继续说

然后司机又愣了楞

“……我手机能开机了我就能告诉您我去哪了。”张佳乐好言相劝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司机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

 

10.

不能否认这位司机心理素质还是很强的

虽然一直在偷偷看张佳乐的手机是不是开机了。

但是开车过程中依然四平八稳,看不出一点紧张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后来半小时过去了

张佳乐开始奇怪,一路上经过的公安局怎么这么多。

 

11.

那时候张佳乐手机没开机,孙哲平也挺奇怪。

毕竟飞机都停了三个多小时了,按理说爬也爬到了。

“咱们暑假毕竟是在度假村训练,可能地方不太好找,要不大神你再给张大神打个电话?”楼冠宁建议道。

“也行,我出去打个电话吧。”孙哲平赞成的说

 

12.

后来电话打通了。

“喂。”孙哲平说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电话说。

然后孙哲平淡定挂了电话

用手机开始搜索

“国家运动员被拐卖走能判几年。”

 

13.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不抱希望的关上了网页

“先给王杰希去个电话,就近原则可能没准他会去微草俱乐部充电。”孙哲平说

“这个可以有!”楼冠宁赞成的说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我没有王杰希电话。”孙哲平坦诚的说

“……大神,我也没有。”楼冠宁尴尬的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14.

最后楼冠宁把电话打到了微草俱乐部。

“应该能给转一下!就看王队今天在不在了。”楼冠宁抱着最后一线希望说的说

然后电话打通了。

“您好,我是义斩楼冠宁,找一下你们王队。”楼冠宁客气的自报家门。

“楼队,您好您好”俱乐部的负责人客气的说

“我们王队出去了。”俱乐部的负责人客气的继续说

楼冠宁泪流满面。

 

15.

当时楼冠宁和微草俱乐部的人扯皮了20分钟

毕竟对于透露电话这件事俱乐部的人是拒绝的。

“抱歉这属于个人隐私您……”俱乐部前台的人为难的说

最后孙哲平忍无可忍。

“把电话给我。”孙哲平说。

“义斩孙哲平,找他有急事。”孙哲平听也不听的对着电话继续说

后来两分钟的交涉过去了。

“小楼,用你手机给我记个号。138……”孙哲平抬手招呼道

“好好好。”楼冠宁掏出手机敬畏的说。

觉得自己要是有孙大神这水平

估计早就要到奥巴马的电话了。

 

16.

正所谓消息都是流动的。

五分钟前孙哲平怀疑张佳乐丢

后来五十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终于汇合的了

然后张佳乐看了一眼QQ

发现好像全世界都知道自己丢了。

 

17.

“……我草我丢了?”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一愣一愣的说

“……我自己怎么都不知道?”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一愣一愣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顾左右而言他。



评论(225)
热度(7486)
  1. 共5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