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I don't know how many people love you

But I always love you

----

提早的314情人节贺图&情侣图像!喜欢的可自行抱走!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爱你,但是我始终爱你。

这个其实也算是我对双花这个cp想说的话吧【小学英语,见笑见笑,要是写的不对别告诉我【。

其实本来想图放到314再发的,但是画完了就忍不住要发出来!

昨天聊完了自己伪装者的近况在干啥,今天也顺便聊一下双花自己最近在准备的近况

----

首先是time2!预计出本时间是4-5月,不一定参cp【要看时间】这大概会是第一本我彻底网上连载完才会出的本子hhhh。

这一次还是书搭配纸袋的配套,要和time1一样整整齐齐的,特典暂时还是保密,总之因为我脑洞奇大,所以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time2结束之后会开始写time3,已经打了一部分的稿子了,这一次time3的故事线可以说更面向国家队的全员,双花的戏份会削弱一些,大概占60%左右吧!因为毕竟世界冠军嘛,是所有人的事!


之前和大家许诺过要做双花团子的bjd还是小黏土【完了我现在还没说对学名呢】还在慢吞吞的制作中,把画的东西实体化确实意外的困难啊!从圣诞节开始施工,估计白色情人节之前灰模还是搞不出来,我觉得继315打假之后我有必要问问他要不要过清明节了。

同时伪装者那边也在做公仔的试水,如果搞定的话下一步就可以让双花也做一做!


time的团子漫画其实我也还在画,只不过最近三次元忙成一锅粥,实在有些顾不过来,不过大家放心,之前答应一定在夏天画完第一册成本给大家看我还是会做到的!预计time第一册团子漫画七月生出来吧!

今年不太怎么做周边,大概是因为暂时脑子里有些枯竭,总想做点新鲜的,好玩的,然而一时……嗯……也有想法,但是……啊,任重道远!

总之报备一下!虽然我现在我两手抓两坑

但是双花我在的!

毕竟我基友说,你蹲双花也快三年了,这要是个孩子都该上幼儿园了……

我严肃的表示过!我!还要看他!上小学呢!上初中呢!初中完还有高中呢【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总之双花对于我来说就是,开心,画很开心,写很开心,卡文我都开心!

感谢和大家一起萌上这个cp!

感谢喜欢双花这个cp也喜欢我的你们!

提前314对大家的表白我也算是在这里说完啦!

最后!春天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爱你们!

合掌

鞠躬

汪!

评论(75)
热度(52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