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TIME Ⅱ—致青春【2888-2899】

TIME Ⅱ-致青春【2888-2899】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2017.3.7


2888.

当时张佳乐鼓励了战队里所有的人

尤其是那个落花狼藉的现任操作者。

“对不起队长,刚才是我没意识到。”对方遗憾的说

“第一次这个表现不错了!至少没丢人。”张佳乐认可的说

然后对方松了口气。

“回去加训!”张佳乐鼓励对方的继续说

然后对方泪流满面。

“没事,别多想,咱们队长不会对你这样的。”大家安慰道

“嗯,配合是整个团队的事,刚才大家都有不协调的地方,回去一起训哈!”张佳乐开心的说

然后所有人一起泪流满面。

 

2889.

其实张佳乐不否认这个新人已经做的足够好了。

但是对于张佳乐来说这个程度还是远远不够。

毕竟,和一个水平相当的人磨合

和跟一个不断提升水平的人和自己磨合

那种感觉完全不一样。

 

2890.

这么说可能比较复杂

其实简化一下就行了。

磨合默契就像谈恋爱

提高水平就像带孩子

一样个蛋。

 

2891.

那个时候因为新人的加入

就算是孙哲平的铁杆粉丝,提及他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因为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不再有任何消息

很多人都已经断定

孙哲平的复出可能性为0

 

2892.

其实孙哲平也曾经向再度复出而挑战过。

坦白的说当时这种精神其实感动了不少人

比如孙哲平的家里人

比如孙哲平的亲友

比如孙哲平的医生

比如孙哲平的手

嗯,我是说腱鞘炎。

 

2893.

去医院复查的结果不是很理想

“年轻人,我跟你交代过吧。”医生语重心长的说

“嗯。”孙哲平说

“我跟你说过做过手术再复发的可能性吧?”医生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嗯。”孙哲平说

“……所以你还这样?”医生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问

“嗯。”孙哲平说

然后医生沉默了三秒

“……你不是故意这样然后想赖我治不好当医闹吧?”医生警惕的怀疑道

孙哲平泪流满面。

 

2894.

后来再回家的时候孙哲平明显踏实了很多

不过有的时候老爷子也经常半夜来视察

给孙哲平吓一跳

“您放心吧。我说到做到。”孙哲平认真的说

然后把太子拎起来翻身继续睡了。

 

2895.

不可否认,孙哲平是个不信命的人

但是同样的,孙哲平也是个讲道理的人。

有些事尝试了一遍不行,那就没必要再尝试第二次。

因为他已经知道了,不是所有的墙凿开都是路。

 

2896.

当时有身边的朋友以为孙哲平彻底放弃了

后来去孙哲平家溜达过几次

发现这人还是坐在电脑前面

“嘛呢?”对方问

“打本啊。抢BOSS。”孙哲平目不转睛的说

“工作室啊?”对方奇怪的问

“差不多吧,爆出好东西有工作室收。”孙哲平淡定的答

 

2897.

当时能跟工作室有直接联系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不过对于孙哲平来说这笔钱拿着意义倒也就那么回事

没有拉倒,有就拿着。

“反正是份儿工作,也不需要人管我,不是挺好么。”孙哲平很想的开的说

毕竟在他看来

这是他能维系这个圈子且让自己的手不彻底慢下来的唯一方法。

 

2898.

“所以说白了你还没放弃啊?”孙哲平的发小一针见血的问

“从来都没有。”孙哲平坦然的点了点头

然后放在桌上的耳机一阵嘈杂

“卧槽谁叫唤呢?”对方奇怪的问

“BOSS刷了吧。”孙哲平猜测的说

“都集合了!!快点!!”团里有人喊。

“已经到了。”孙哲平应了一声,然后又把麦克关了

 

2899.

“职业战队队长去游戏里打工什么感觉?”对方开玩笑的问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比如特别久之前的那个夏天

所有人都还闷在网吧里的日子。

然后孙哲平忙里偷闲的伸了个懒腰

“从头再来而已!”孙哲平说

然后平静的看着屏幕里自己的角色又挥起了重剑。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38)
热度(8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