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最近找了个时间补了伪装者。

不能否认楼诚这个cp。啊,简直是太容易就入坑了。

我真的好羡慕大哥啊!阿诚这个设定!真的。世界的财富。

不过其实我还没看完…看了多一半一想到自己喜欢的角色都要死了就有点心情沉重……缓缓过几天继续看……

哦哦过年要是有时间【假设】画画楼诚的条漫好了。这个cp真棒【总是等好朋友们都转战别坑了我才开始看……轮我是有多慢热…………】

以及……我一定要说。曼丽真好看!曼春真好看!!!!

评论(54)
热度(5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