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2016年度总结——双花的砖头继续砌墙,萨摩永远爱你们

2016年的最后一天了!来一波年度总结

2016马上过去!2017即将开始!新的一年萨摩依然爱你们!

【ps:time的漫画明天晚上八点放吼~】


感觉已经很久没和大家一起唠嗑了!今年确实是真的忙,三次元又很多临时突发事件,搞的自己心力交瘁的,不过还好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虽然说是年度总结,不过其实主要就是跟大家盘点总结一下我今年都折腾了啥!还有就是汇报一下明年我要折腾啥,让大家感受一下明年的萨摩继续龙腾虎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明年更爱我!【并不会】


关于今年的话,上半年写完了上铺,下半年开了time2的新坑。看到很多从上铺或者隔壁入坑的小伙伴纷纷跳了time2的坑补了time1.还有很多看完time1之后发现time2开坑了瞬间出现的旧友,很多许久不见和经常能看见的名字又出现在了小蓝手小红心的通知和评论区里,其实真的挺感动。


记得最开始在lofter写东西的时候自己还在学原画,那会儿努力做到给每个人都留言,后来自己换了行业换了工作,慢慢就顾不过来了(有的时候想回复结果有事要做,再一转念就给忘了,实在是对不住!),所以有的时候我其实真的很怀念过去认真给大家逐一回复的日子。虽然现在做不到逐条评论,但是请大家相信我有认真的看了你们的评论和私信。(拇指)

今天发生了一点不愉快,我顺便牢骚一下。关注我微博的妹子们可能都知道。所以如果说明年在lofter写文方面有什么愿望的话,大概是希望看到评论区更多永远的留言吧,一条哈哈哈我也是很开心的。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不要蹦出来只告诉我错别字是什么,或者是找我的错告诉我更新完了(LFT抽我没有办法……这不是我能解决的啊?)所以哪怕是哈哈哈哈一下再告诉我有错别字也行。毕竟写东西方面我原来也说过,我写完就发了,发在网上的都是没校对过的稿子,有错字是必然的。但是一直追着错字不放,留言只是为了告诉我错别字。这样的留言最开始一两个出现我很感动。但是后来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甚至一个人提出错别字之后连着几楼都是让我改错的回复就让人喘不过气。其实更多的是想知道大家对更新的想法,共鸣,心情。一打开lofter看到的评论都是告诉你在改错字。的确是有些让我容易丧失热情,会感觉我像是交作业等着老师改。十分被动。

所以,想跟我聊天在评论区的话,又更多的互动的话,其实很简单,但是不要在just挑错字了。虽然知道大家都是好心,但是如果大家是确实喜欢我写东西,写的段子的话,也请稍稍体谅一下我的心情,尤其是那种跟我说“虽然明知道这样不好会让你生气但是我还要说”的。

真的,微笑久了我也累,说谢谢久了我也会烦躁和觉得没有诚意,再好的脾气【何况我本身脾气其实非常不好】也会丧失耐心。我其实真的更希望和看我文的人好好聊天,开开心心的,为了你开心,为了我开心,如果你看到我的这个愿望,希望你满足我,或者不再关注我。

好的上述这个牢骚是唯一想说的,有些消极的。接下来说点开心的吧!


time重置版一共刷了两次,1月份一刷,3个月完售【当时我吓的都傻了】然后匆忙二刷,在12月底也完售了,就像我老大说的一样,卧槽这本书有魔法啊??然后我想了想,觉得这本书确实有魔法。

通过这本书我开始越来越想写东西【之前其实我不怎么写东西的】

通过这本书我认识了很多小伙伴,这个圈子的小伙伴

通过这本书我认识了同城的好朋友,一直坚持到现在

通过这本书我认识了你们。

感觉time就像一本敲门砖,印象里2年前还是3年前的一刷,平装,排版问题很大,简陋的很,就像一把褪色了还凹凸不平的老钥匙。然而现在仔细再想它不是一把门钥匙,更像是一个宝箱的钥匙。一个写着双花的宝箱。

然后我在这个箱子里翻腾,试试,想继续试试看自己还能写出点什么。

然后我写了隔壁,然后我写了哎上铺的,然后我写了个time2。然后还写了好多小薄本,好多小故事。然后我认识了你们。认识了更多能帮助我的人。

所以后来我认识了帮我排版装帧印刷的老大,然后我把time重置了,搞了精装,搞了UV,搞了很多其实我都记不住是啥的很牛逼的工艺,因为我觉得它对于我无比重要。

所以后来有妹子一直跟我好奇聊天,也在漫展上问过我,半开玩笑的抱怨装帧大开版做硬刻之后书很大。很不方便。希望做平装的时候我也嘻嘻哈哈敷衍过去了(妹子我对不起你!)

不能否认精装很贵,无论是成本还是定价,每一次印刷我的银行的存款就GG,甚至还要厚脸皮找朋友借钱……但是无论是time后来的重置,还是上铺,还是未来的time2,我依然还在任性的选择做精装,因为我觉得写个东西挺不容易的。我上学那些年都未必写的了那么多字啊!而我写了这么多,又认识了这么多人,能让你们大家都看到我的段子这么开心。于情于理我都想把这些砖搞的看上去精细,好看,更装逼一些。

硬要问道理的话,这就跟过年大家想穿新衣服是一样的!因为会开心啊!也会有成就感。在价格方面的硬伤每一次做本子我都会尽量压价和多印。大概在缓解钱包方面这是我唯一能给大家争取到的吧。所以一直以来也谢谢大家体谅!【鞠躬】

关于time2,先一步先出了番外大家也都看到啦。(顺便再度强调不收录到正文里吼。)预计time2出本子是在明年的3-4月份,首发场贩大概是cp20吧!同时time2里会夹带第三个番外,邹远和唐昊中心,无cp向。毕竟time2记录的是百花那些年,除了双花之外,邹远和唐昊也是不可不写的两个,感觉写出来会更加完整。

关于团子方面,我这个半业余画手也准备再度搞新本,团子全员的图鉴还没有画完暂时搁浅了,以后会继续搞,现在权利专注于画团子系列time的漫,预计在明年夏天左右出本?

之前一直计划做团子的公仔,不过一直担心工厂会做的走形,很多事还是想自己亲自提刀上阵,所以现在和我亲哥一拍即合【因为他是专业做BJD的】决定做团子的小手办,谈妥的计划是小辫子是活动的,可以动,手也单独做出来,争取能多搞几个小爪子不同姿势或者拿东西的配件,现在还在灰模中,做好灰模我涂装好就能拿给大家看了。如果顺利的话考虑第一批做个纪念,卡着乐哥生日做224个,涂装好等着大家认领。效果好的话等817做大孙。【具体价格方面因为还处于灰模不好估计价格。我争取给大家往下压。毕竟这东西小了不好看。大了又贵,争取权衡一下找个最适合的性价比!】


而后很多人好奇time2之后我会收笔吗?

嗯………………………………………………………………………………………………………………………………………………………………

当然不会啦!

time3已经在构思了。毕竟,乐哥的世界冠军!不写我怎么能踏实?

预计time3之后我会回头填隔壁2的坑,同期可能还会开一个稍微有些脑洞大开的双花的paro,毕竟一直贴地气久了,偶尔打算放飞一下自我!【当然其实还是段子】

然后这里也统一回复一下,隔壁1不会再版了……实在不好意思


今年去了很多地方,见到了很多许久没见到的好朋友,在人际方面大概今年最欣慰的就是没有错过。身边为数不多的挚友,有失而复得的,有一只在一起没有打死我的,还有一直被我欺负(。)然后关键时刻仗义援助我的。一路走来磕磕绊绊人生24年,收获了你们是我最大的荣幸,也是对我坚持这么继续走下去的肯定。

明年过年期间比较忙,三次元的事比较多,所以当时自己大腿一排脑子一热开的民调局的坑和钢镚的坑也许还是要缓一缓。总之对机会我一定会写的!【电脑坏过一次,这俩坑的存稿都没了,当真元气大伤】


总结一下今年。出了两块砖头,一块完售一块卖完一半,鞠躬等大家继续认领,展望一下明年,夏天还会出新砖头!还会写新故事!还会画更多更多的团子。

新的一年还请大家继续指教

双花的砖头继续砌墙,萨摩永远爱你们!


2016.12.31日,

祝大家明年快乐

Dasiv——在北京。


评论(258)
热度(426)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