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CP19阴阳师相关的无料别针已经做好啦~

摊位在:C23-26。DAY1-DAY2双日都在

领取条件:请用坚果果冻或者饼干和薯片来和我交换吧!每人限一枚!

是把自己有的ssr都画啦,还没有的就没有画。如果这里有大家喜欢的,祝拿到徽章后转运变欧!

全职相关的依然还是双花,过几天给大家放出来w~

【PS:请不要吐槽我的背景板,我就是我,特立独行的萨摩。】

评论(14)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