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Ⅱ—先行番外(69-81)

你们知道采访百花的记者们有多辛苦吗!(69-81)

—TIME Ⅱ先行番外

2016.11.5

(ps:番外实体本通贩已开启,具体链接请看文更新最下方吼~)


69.

当时冰箱是放在训练楼里的

为了方便大家偶尔奋战到后半夜吃东西。

那个时候百花战队的人买的吃的都很多

因为大家坚信买的没有吃的快

那个时候张佳乐买的吃的最多

因为张佳乐坚信大家买的都没有自己吃的快。

 

70.

不过俗话说得好,

物极必反,通货膨胀。

大家吃的赶不上大家买的

大家买的赶不上张佳乐吃的

张佳乐吃的赶不上张佳乐买的。

 

71.

后来有一次孙哲平打开冰箱,发现了一包真空扒鸡。

“保质期是两周。”孙哲平说

“对啊,有什么问题?”张佳乐奇怪地问

“我至少看见它两个月了。”孙哲平面无表情地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72.

所以后来大家就开始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两周收拾一下冰箱

当时孙哲平分工很明确

其他人负责扔掉已经过期坏了的。

张佳乐负责抓紧时间吃掉快过期没坏的。

 

73.

记得当时有人买了个夹肉面包,保质期一天。

“那过期了吗?”张佳乐问

“还没有!”对方说

“还差1分钟!”对方指着上面贴的生产日期认真地说

“日!不能浪费粮食啊!!”张佳乐慷慨激昂地说

然后掐着秒表开始吃。

 

74.

所以后来每次张佳乐翻腾冰箱找吃的都很自觉

“这个快过期了好像,我吃了吧。”张佳乐说

“哎?这个好像也快过期了。”张佳乐说

“你们吃吗?”张佳乐扭头冲训练室喊道

“哦,你们不吃那我就也吃了。”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75.

所以有的时候大家也挺害怕的。

毕竟,早晚有一天冰箱也是会过期的。

 

76.

记者来的时候张佳乐正在收拾冰箱

“鸭锁骨吃吗?”张佳乐头也不回地问

“那我就不客气了!”记者开心地说

“饼干吃不吃。”张佳乐头也不回地继续问

“我靠,来你们这采访待遇也太好了!太谢谢了!!”记者喜出望外地说

 

77.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回来了。

“鸭锁骨买的不错啊,下次也交给你了。”张佳乐说

“这个不是我买的。”孙哲平说

“也不是我买的啊,老赵买的?”张佳乐疑惑地说

“不是啊,我的那盒早就吃完了。”研发组的二把手路过的时候赶紧说

然后记者尴尬的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孙哲平尴尬的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不动声色的拿起一块鸭锁骨

继续啃。

 

78.

毕竟嘛,收拾冰箱

吃谁的不是吃。

 

79.

那会儿大家都是相互之间随便拿随便吃

也没什么可计较的。

“这多好啊!”记者赞许地说

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大学时代,一群人凑在一起相互之间抢泡面的日子。

“那必须的啊,我们谁跟谁!”百花战队的人自豪地说

“而且如果我们真计较,一定会被副队长按在椅子上喂我们吃至少十盒鸭锁骨教做人的。”百花战队的人幽幽地继续说

给记者吓的一愣一愣的。

 

80.

不过老话说得好,

三人成虎,流言都是不可信的

“吃的上面大家计较吗?”记者正面问道

“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呢,当然不计较!。”张佳乐毫不犹豫地说

“我们谁跟谁啊,这还能计较,大家都自己人啊。”张佳乐毫不犹豫地继续说

“我跟你说,谁要能因为这破事计较,我就给他按椅子上喂他吃十盒鸭锁骨,不吃完别想走。”张佳乐语毫不犹豫的继续继续说

 

81.

后来记者再去百花战队,拎着两只烧鹅。

“我靠!你这算行贿啊!”张佳乐假装一身正气地说

“不是不是,真不是!”记者毫不犹豫地反驳

“没有错,真要是给你行贿,至少要一个饲养场。”孙哲平赞成的点了点头

张佳乐泪流满面。


----

TIME Ⅱ番外实体本已到货,10月17日期开始发货。具体信息请走:

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EOIwg5&id=539752094629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c953f2c



评论(13)
热度(10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