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Ⅱ—先行番外(60-68)

你们知道采访百花的记者们有多辛苦吗!(60-68)

—TIME Ⅱ先行番外

2016.10.30

(ps:番外实体本通贩已开启,具体链接请看文更新最下方吼~)


60.

当时记者想要抓住这次机会多问几个问题

“请问用录音笔可以吗?”记者开始采访前小心地问道

毕竟,有些人被采访的时候对于录音笔的接受还是比较低的。

“可以啊,当然可以。”张佳乐说

“没问题,你怎么方便怎么来。”孙哲平说

然后记者心里又一阵感动

觉得自己的前辈提醒自己带速记本和笔果然都是用来吓唬人的。

 

61.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记者发现自己的前辈其实都是好人。

 

62.

毕竟,张佳乐的亲民方式实在是太过分了。

“大家都一直以来在战术打法上,两位的配合和战术是分不开的,所以如果单独从您的角度上,能提供一些自己对于百花战术和打法的看法吗?”记者一板一眼地问

“你要说这个的话,其实我一直觉得团队和团队外的双线作战是两步棋,你比如说……”张佳乐绘声绘色的比划,然后向记者伸了伸手

“是需要笔画图吗?”记者兴高采烈地问

“不是,我靠,这么凉?爽!”张佳乐看着记者后面的孙哲平说

然后开心的拧开了冰红茶。

 

63.

“你喝吗?”张佳乐开心地问

“……不用了谢谢。”记者郁闷地答

“喝点吧,大热天的,中暑了我们就罪过了。”张佳乐认真地继续说

“没事,真的没事,我们继续采访吧。”记者绝望地说

“没事这个挺好喝的我……”张佳乐认真地继续继续说

“张大神我求你了,我今天就带了一根录音笔。”记者绝望地继续说

觉得基本上录音的一半都得砍。

 

64.

而相比之下孙哲平就更过分了。

“就战术问题,刚才张佳乐提出的双线作战,有更多的容错和配合空间,关于机动性地问题上您是怎么看的呢?”记者认认真真地继续问

“没什么区别,和他一样。”孙哲平干脆地说

然后记者苦逼哈哈的又把对话倒回到刚才张佳乐说的地方

开始听张佳乐是怎么说的。

 

65.

当时这种苦逼的待遇一直坚持到第四赛季

负责蓝雨战队的记者终于让人看到了生的希望。

毕竟,采访黄少天太要命了,

一根录音笔吧,不够用

录音笔一多了吧,不做标记更要命

因为无论怎么排序怎么听……

 

66.

“我怎么觉得这几段录音怎么组合都能连上?”一个记者奇怪地问

其他记者点头称是。

 

67.

当时记者向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个人表达了自己想做专题的心声。

“可以啊。”张佳乐开心地说

“具体都什么?”孙哲平问

“除了比赛的话,就是生活方面吧。我想记录一下大家平时日常生活一类的。”记者认真地说

然后张佳乐点了点头

“行啊,下周二你来吧”张佳乐大手一挥,干脆地说

然后记者欢天喜地的走了。

 

68.

当时孙哲平很不理解

“为什么要下周二?”孙哲平问

“下周二清冰箱。”张佳乐看也不看对方地答


----

TIME Ⅱ番外实体本已到货,10月17日期开始发货。具体信息请走:

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EOIwg5&id=539752094629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c953f2c




评论(16)
热度(9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