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Ⅱ—先行番外(26-36)

你们知道采访百花的记者们有多辛苦吗!(26-36)

—TIME Ⅱ先行番外

2016.10.9


26.

要说那会儿最郁闷的是记者

比记者还郁闷的

就是孙哲平和张佳乐了。

 

27.

毕竟,虽然孙哲平和张佳乐常年在百花俱乐部里作威作福。

但是真要牵扯到什么外交啊,采访啊之类的

经理开会敲打他俩也绝对不含糊。

印象里最开始的时候经理本来还说考虑一下大家之间的相互情绪

毕竟,队长和副队长,威信很重要

自己虽然是经理,敲打他们也要适度。

 

28.

所以百花最开始陆续被采访的那几个月

经理开会最先说的话一般都是

“一会儿开完会,孙哲平和张佳乐留一下。”

后来第二赛季进入季后赛了

经理开会最先说的话一般都是

“我们先说一下比赛,最后说一下孙哲平和张佳乐的采访问题。”

后来第三赛季开始了

经理开会最先说的话就变成了

“现在开始开会,在说别的之前,我先说一下孙哲平和张佳乐刚才采访上出现的问题。”

 

29.

所以说,那会儿最郁闷的是记者

比记者还郁闷的就是孙哲平和张佳乐了。

比孙哲平和张佳乐还郁闷的

就是百花俱乐部的经理了。

 

30.

毕竟,孙哲平对于这方面的采访回答的实在是太简洁了。

“有女朋友吗?”记者问

“没有。”孙哲平说

而张佳乐就更过分了。

“+1。”张佳乐说

 

31.

当时经理很惆怅

“你们不能这样!”经理无奈地说

“那应该怎么样?”孙哲平反问

“你们一句话把人说死了,后面就没法回答了。”经理无奈地说

“要活跃,要引发记者多问两句,你们要有交流,要有互动。”经理努力地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相互看了看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32.

后来记者会又开始了。

当时氛围特别好,314,白色情人节。

“有女朋友了吗?”记者问

然后张佳乐听见了经理在不远处咳嗽的声音

“嗯……你猜!”张佳乐机智地说

“……哦?那我肯定猜有啊!”记者毫不犹豫地答

“嗯那你再猜!”张佳乐顺水推舟地继续说

记者泪流满面。

 

33.

后来张佳乐觉得这样也不是个事

毕竟,经理说过,要有互动。

“对,你是不是不相信我是单身!”张佳乐突然一个回马枪问道。

“哦?这么说是不是意有所指,请问有什么能透露的吗!”记者激动地赶紧问

“来!证明一下!我是不是没有女朋友!”张佳乐扭头冲孙哲平说道

脸上满是“快来跟我互动,这么说一定没问题快夸我机智”的自信。

 

34.

后来到孙哲平的时候张佳乐看了一眼后面

“你一会儿就按照我这个来”张佳乐语重心长地说

“知道了。”孙哲平说

“记得啊,一定要反问,一定要互动,不然经理又要咳嗽咱俩了。”张佳乐语重心长地继续说

“哦。”孙哲平点了点头。

然后把张佳乐的回答又念了一遍。

 

35.

“有女朋友了吗?”记者问

“你猜。”孙哲平说

“算了别猜了没有。”孙哲平继续说

“你不信是吧没关系张佳乐给他证明一下。”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啊对我也证明他也没有女朋友。”张佳乐配合地说

 

36.

当时经理站在后面

都他妈快咳死了。


----

TIME Ⅱ番外10月15号开始预售~注意是番外

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EOIwg5&id=539752094629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c953f2c

评论(26)
热度(8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