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魔兽/卡德加/古尔丹/我是来搞笑的】Trip

Trip


2016.7.17

依然还是给大黑的粮, @鹿角小烂兔 

希望他这几天没被我折腾的太心力交瘁。

然而……这几天真的很开心!我觉得我要写好几次才能写完!

所以我慢慢写好了……

其实这个设定最早来源于 @鹿角小烂兔 写的一个现代paro!我顺水推舟掺和了一腿!!!!!

(ps:因为电影的时间线里古尔丹是麦迪文的学徒,而原著线里卡德加才是,这里是把俩人的时间线合并了一下的梗,我发誓并没有cp向!他们两个是清白的!!!)


1.

对于古尔丹而言这是一个不太友善的下午。

热的让人窒息的高温

晃的让人睁不开眼的太阳。

这个兽人不情不愿的站在人群中打开了伞

远远看去就像一朵快要缩水的绿色蘑菇。

 

2.

在这个众多物种群居在一起工作上班努力发展高科技的文明社会里

兽人也是其中一员。

虽然古尔丹是一个靠脑力吃饭的工作者

但是他依然会在意一切只有兽人们才会在意的细节

比如他和他的同类相比较,

体格上就太过虚弱。

就比如现在

他受不了这样的高温需要打伞,但是即使这样却依然吃不消。

 

3.

惨,太惨了。

这原本是一个愉快的周末

古尔丹觉得自己本可以避免站在大太阳下

不用看着一群人类的幼崽吵吵闹闹

然而自己导师的一句话让这一切都完了。

啊,什么都完了!

 

4.

古尔丹深吸了一口气

盘算着那个该死的小子什么时候能滚出这个火车站

然后自己要不要一把火点了这个火车站

哦算了……那样就更热了!

该死的太阳……那个小子叫什么来着?

哦对,卡德加

自己导师的一个得意门生。

能成为麦迪文的得意门生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

他们需要有足够的聪慧,机敏,天赋,以及求知欲。

听听,这形容就好像是一个未来科学家的先驱。

 

5.

然而当古尔丹看到那个活蹦乱跳的毛头小子出现的一瞬间

他的大脑又把那几个定义从新过了一遍

聪慧,机敏,天赋,求知欲

等等……

合着没有一个是好词?

 

6.

“嘿!又见到你了!!”卡德加在找到古尔丹的第一时间露出了笑容

“哦,别生气,我知道突然把你从工作岗位上拉出来接待我确实不太好。”卡德加看到对方阴沉的脸有些紧张的说道

“可是导师问我来这里要不要选一个接待的人,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你,这里我只认识你,想想看,你能放松两天不用想工作!光明正大!看在我们同学一场的份上,别计较我之前唐突没告诉你的事好不好?”卡德加纯良的继续微笑

并且将其视为一种对朋友的仗义之举。

 

7.

……

听到第一句话的时候,古尔丹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

听完后两句话的时候,古尔丹接的自己整个兽人都要碎了。

 

8.

当时古尔丹注视着这个臭小子

长裤,挽上去的长袖,长袖里面还有个短袖

“你会中暑的。”古尔丹讥笑了一声

“哦天啊!你们这的天气真是太凉爽了!”卡德加在同一时间开心的喊道

“要不是导师安排了我之后的事情,我真想多呆几天!”

 

9.

什么……

“你刚才说什么?”古尔丹忍不住怀疑起了自己的听力

“要不是导师安排我……”卡德加绘声绘色的重复

“不,再上一句。”古尔丹摇头打断了对方

“你们这的天气真是太凉爽了!”卡德加想了想之后认真的说道

并且加重着语气想让这个兽人朋友从中感受到自己的赞美。

然而随后他看到了自己举着伞的兽人伙伴惊恐的后退了三步

并且大有一副拔腿就跑的架势。

 

10.

“……嘿!等等我!你要去哪?!”卡德加追在身后喊道

“打车!我去打车!送你去住处登记。”古尔丹努力加快着脚步,头也不回的喊道。

在同坐一辆车之前,古尔丹希望能和这个可怕的人类保持一个绝对安全的距离。

 

11.

哎……

人类怎么这么可怕?

 

12.

不可否认,跟着卡德加是份儿苦差事

然而出于对工作尽职尽责的本能

古尔丹还是认真的写完了这次接待的所有内容。

从规划来看古尔丹设计的相当紧凑

除了公司内部的参观之外,就连三餐的时间都规划的清清楚楚。

 

13.

古尔丹对自己的计划表觉得十分满意。

而在自己旁边的那个小子却完全不这么认为。

“不,停!”在听到第三条的时候卡德加有些失礼的打断了对方

“说真的,我来这里真的只是来了就可以了,去哪其实并不重要。”卡德加绞尽脑汁的说道

企图让自己的兽人朋友明白自己的意思,甚至开始手舞足蹈

“哦……去哪都可以,真的!让我们去些有意思的地方吧我的朋友,拜托了,别再说那些枯燥的公司内部计划,我都要背下来了,别糟蹋了这个假期!”卡德加认真的请求道

眼神甚至让古尔丹想到了刚出窝的狼崽子。

 

14.

哦不

狼崽子比熊孩子好管理多了。

 

15.

古尔丹在这片土地上居住的意义更多的是工作,而绝非休闲。

卡德加的这个问题显然让自己有些迟疑。

有意思的……?

古尔丹认真的开始思考这个问题该如何作答

并且发誓自己绝没有被这个人类可怜巴巴的眼神收买。

 

16.

山,公园,水库。

这是在古尔丹意识到自己不能把这个熊孩子推进江里之后想到的全部选项。

然而水库太远,公园又太小。

“山,如果你起得来。”古尔丹伸出手指着远方嘟囔道。

随后任由这个人类小子一个人在那里兴奋。

毕竟,办理入住和收拾行李花了他们不少的时间

而古尔丹并不希望自己一日三餐进食的时间受到太多影响。

 

17.

吃饭的地方隔着江,最划算的还是打车过去

在这个城市里开出租车的大多都是巨魔

因此车速狂野而奔放。

当时古尔丹告诉对方

这里的巨魔司机什么都干得出。

比如保险盖子用胶带粘上的,机器盖子有点漏风,用纸盒子挡上的

别的不提,光是车子掉了一个门还继续跑活儿。

古尔丹就见过四次。

 

18.

掉了一个车门子还继续跑活儿

这让卡德加惊讶的一时说不出话来

而对方的这个举动也让古尔丹也欣慰不已

虽然古尔丹知道这样并不好,

但是能让这小子对自己的城市终于心生敬畏

这也算是个好事。

 

19.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哦天啊!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安全,但是……这真是太酷了!在安静了几秒之后,一声兴奋的欢呼从卡德加嘴里发了出来

“我前阵子看了你发的消息,你说你要买车了对不对。”卡德加开心的追问道

“我想要不了多久我还会来你的城市,那时候我能赶上你的新车吗?”

“哦不用这么紧张我的朋友,我当然会付给你汽油费的!”

 

20.

古尔丹沉重的叹了口气

发誓到时候说什么都不能让这小子爬上副驾的位置

是的没错,不行!

说什么都不行!


评论(23)
热度(16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