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Ⅱ—致青春【226-234】

TIME Ⅱ-致青春【226-234】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2016.6.14


226.

说到早饭忍不住多说两句

其实在百花战队成立的一开始,

能让孙哲平有点小忧郁的可能也就只有百花战队的食堂了。

那会儿战队里的人主要分两种

一种叫本地人

一种叫在本地呆了一阵子的人。

所以饮食上老板也没多想

基本都是正规的大学食堂营养标配再提两个档

并且企图将云南菜发扬光大。

 

227.

当时本地人民群众心情很复杂

当时非本地人民群众一脸茫然

“不是挺好的么,云南菜我还觉得挺好吃的。”孙哲平说

“不……有些事你不懂。”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后来一个星期过去了

孙哲平恍然大悟

张佳乐带自己去吃的菜好吃和云南菜好吃

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高中食堂的饭菜和百花战队食堂的特色菜

也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228.

“没事别多想,云南有些特色菜的确比较奇怪,不是所有人都吃的来。”张佳乐语重心长的安慰道

“你看这就跟你在北京也不一定习惯豆汁一样,没事我明白。”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安慰道

“孙哲平我跟你说,你要因为吃饭跟我翻脸这就没意思了,毕竟你这……”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安慰道

“……我是要去上厕所你能不堵训练室门口吗!”孙哲平绝望的咆哮道

然后把张佳乐扔到一边自己夺门而出。

 

229.

所以总的来说

在张佳乐看来,孙哲平在进百花的第一个月行迹还是很好找的。

因为孙哲平只要不在训练室会议室宿舍或者食堂

那他一定是在厕所

或者在去厕所的路上。

 

230.

后来张佳乐给孙哲平做思想工作

觉得孙哲平不能因为别人吃着都没事就自己忍了。

毕竟,阵亡在俱乐部和阵亡在俱乐部的厕所里,这是两个概念。

“不过你放心,你要是阵亡了我肯定会发现的。”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为什么?”孙哲平好奇的问

“你要是去了那么久还没回来,我肯定就去找你看你是不是掉进去了。”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231.

当时孙哲平想了想

觉得张佳乐这话说的挺对的。

“你放心,我肯定让你死我前面。”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你是开玩笑的对吗?”张佳乐追悔莫及的问

“你猜?”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232.

不过还好孙哲平身体素质跟那摆着

等到真想跟老板反映的时候

自己差不多也就习惯了……

不过孙哲平觉得这样也挺好

毕竟,如果进了战队提的第一个要求是找老板换个厨子。

感觉实在是太丢人了。

 

233.

百花战队的经理其实一开始心里不是特自在

因为孙哲平和张佳乐带队带的实在太省心了。

什么任务什么情况都跟自己汇报的特别好

基本上除了经费之外没提过什么要求

坦白的来讲经理很难过

因为他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迟早越长越像支票簿。

 

234.

后来大家凑在一起开会,经理忧心忡忡

“你们这样不好啊。”经理语重心长的说

“你们别什么事都自己扛着不说。”经理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咱们俱乐部都是一环套一环的,你俩别把别人该负责人的事也都负责了,知道吗”经理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其他部门组的人煞有介事的点点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也煞有介事的点点头

“我想要银武。”两个人无比虔诚的说道

“能实际一点吗?我们明明银装的材料都还没凑够。”研发组的人无比冷静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同时泪流满面。


评论(60)
热度(16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