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567-3571】

哎,上铺那个。【3567-3571】


2016.5.10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567.

当时所有人都说东北大哥实在

“你和嫂子心意我们领了,但是别这样啊!”北京的哥们说

“还好咱这有冰箱,不然这东西坏了多可惜。”北京的哥们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不是……我也不想。”东北大哥尴尬的说

“你嫂子吧……她买的时候没注意……蔓越莓买多了。”东北大哥尴尬的继续说

“买了多少?”北京哥们纳闷的问

觉得一颗糖上也就能放那么个三四个,蔓越莓干这玩意儿还不占分量,做一包糖都未必能用一两。

这要是买个半斤一斤的确实……

“……五斤”东北大哥尴尬的继续继续说

一瞬间打碎了北京哥们所有天真的幻想

 

3568.

后来还是张佳乐和孙哲平有主意

说既然吃不完不如做了卖给大家。

“亲朋好友什么的通个气,五斤蔓越莓做的牛轧糖分一分也就没了。”张佳乐说

“嗯,网店我原来个闲置的,你们要是没时间可以做完了快递给我们,我们给你卖。”北京的哥们说

当时孙哲平打了个电话出去了,留下屋里俩人和东北大哥在讨论组里聊的热火朝天。

 

3569.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回来了。

“蔓越莓奥利奥抹茶还有原味一样来五包,我妈替她们同事要的。”孙哲平举着电话淡定的在群说

“一包先算你15块钱,不够跟我说,我补给你。”孙哲平举着电话淡定的在群里继续说

(注:一颗超大,一包5-8颗)

然后张佳乐和北京哥们相互看了看

然后张佳乐和北京的哥们纷纷表示

东北大哥直接拽住孙哲平就成了……

一切问题都能解决……

 

3570.

后来几个人把糖拍了照片发在了班群里

反响甚好

基本上除了几个特别不能吃甜的人之外

大家或多或少都买了两三包

“跟嫂子说,蔓越莓不是买多了。现在是买少了。”晚上回宿舍北京的哥们看了眼订单说道

“我靠?不能吧,订单有多少?”东北大哥问

“12。”张佳乐开心的说

“哦哦,十二个订单还好!”东北大哥松了一口气说道

“12页。”孙哲平淡定的说

东北大哥泪流满面。

 

3571.

从此之后东北大哥的女朋友就开始了上午在家写论文

下午在家做糖的日子

从此之后东北大哥就开始了白天上班

晚上去女朋友家帮着做糖的日子。

“财源广进!多好。”张佳乐开心的说

“积少成多,挺好。”孙哲平赞成的说

“不行了我现在看见糖都生理抵触了。”东北大哥痛苦万分的说

然后张佳乐点开了自己的淘宝,又下单了五包

“帮我也买两包,回头给你钱。”孙哲平插了句嘴

“没问题。”张佳乐说

东北大哥泪流满面。


评论(56)
热度(8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