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514-3519】

哎,上铺那个。【3514-3519】


2016.5.4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514.

后来张佳乐旁敲侧击的问了一下

结果北京的哥们拐弯抹角。

“知道什么叫物极必反吗?”北京的哥们说

“知道啊。”张佳乐说

“知道什么叫聪明反被聪明误吗?”北京的哥们语重心长的说

“知道啊。”张佳乐说

“知道什么叫……”北京的哥们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我告诉你你再废话我开门放大孙。”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北京的哥们瞬间就范。

 

3514.

其实北京的哥们具体没什么大事,

就是前几天说再热热手,又做了两套题。

“那几个题挺难的,我就说做完扔那了,结果咱楼上的几个手欠帮我对答案来着。”北京的哥们说

“呃…都错了?”张佳乐问

“都对了。”北京的哥们面无表情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把冷门题目别放在心上这句话又咽了回去。

“那你这几天哆嗦个蛋?!”张佳乐喜而转怒的问

“我不都说了吗!物极必反!”北京的哥们解释道

“什么都会就等于什么都不会啊!”北京的哥们说

“人最大的敌人是什么!是自己啊!”北京的哥们继续说

“你说我这要是自尊心一膨胀怎么办!”北京的哥们继续继续说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啊!我克制的很痛苦啊!我……”

 

3515.

然后张佳乐扭头出去吃饭了。

 

3516.

后来张佳乐出宿舍

正好赶上孙哲平从实验楼出来。

“情况我问清楚了”吃饭的时候张佳乐说

“他怎么说”孙哲平问

“他说他想上天。”张佳乐啃着鸡腿淡定的继续说

 

3517.

考试前几天北京的哥们被喊回去回家住。

问了问原因,八个大字

被迫无奈,大势所趋。

当时据说是北京哥们的爹打的电话

内容大概如下:你爸我想你了,你妈也想你了。

你爷爷想你了,你奶奶想你了。

你二舅妈想你了,你三姨夫想你了

你七大姑的八大爷隔壁王大爷家经常去的那只野猫想你了

……

 

3518.

当时北京的哥们还以为自己老爹爱子心切又不好意思表达

这才搬出了七大姑八大姨隔壁王大爷的野猫忽悠自己。

后来北京哥们出了学校。打了车

回到家,打开门。

然后北京的哥们惊恐的发现

原来自己的老爹说的都他妈是实话啊……

 

3519.

之后的几天里北京的哥们感受到了异于常人的待遇

毕竟,任何事的第一人,都是瞩目的。

比如一刷微信朋友圈

“这是我们家未来的研究生住的屋子!”

“这是我们家未来的研究生坐过的椅子!!”

“这是我们隔壁家未来研究生养的狗!”

……

“爸,你当年是说差一点就是我这待遇吗。”北京的哥们亚历山大的问

“对,所以我高考咬了咬牙,最后一题都没写,上了个二本。”北京哥们的老爹语重心长的说

脸上写满了坚强与不悔。


评论(25)
热度(9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