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483-3494】

哎,上铺那个。【3483-3494】


2016.5.1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大家五一快乐!


3483.

后来服务员过去了。

结果看到北京的哥们拿出了手机,找出了东北大哥的照片

竖在了盘子后面

孙哲平拿出了筷子,帮忙夹起一块儿肉

挡住手机下方。

张佳乐拿出手机,找好角度

拍照发微博。

 

3484.

“肉我替你吃了。”张佳乐在微博上说

“饮料我替你喝了。”孙哲平转发微博说

“菜我替你吃了。”北京的哥们转发微博说

 

3485.

后来东北大哥看了一眼手机

觉得自己和老向成为战友的时刻到了。

 

3486.

继东北大哥回家宿舍冷清之后

张佳乐在十一月的时候给了这个宿舍一个更准确的定位

不是冷清

是冷。

 

3487.

没到供暖日子的时候特别难熬

如果不是去实验室,有时候张佳乐连床都不下来。

当时孙哲平很鄙视张佳乐。

“你那越裹着越冷,还不如活动活动。”孙哲平说

“有什么见效快的没有?推荐一下。”张佳乐说

“跑步。”孙哲平想了想说道

然后张佳乐裹住被子

翻了个身。

 

3488.

“没骗你。跑步我跑个一圈就不冷了。”孙哲平说

“不是,大孙我跟你说,这不是骗我不骗我的问题,这是我没有动力的问题啊。”张佳乐说

“跑跑就不冷了还不算动力?”孙哲平纳闷的问

“算。最多支撑到我坐起来。”张佳乐淡定的答

然后孙哲平娴熟给楼下外卖的打了电话

“铁板烧两份儿,要全家福,多加两个鸡排三份土豆,羊汤两份要大碗,男生宿舍楼下,谢谢。”

 

3489.

当时张佳乐躺在床上竖着耳朵听着

觉得孙哲平就是仗义

铁板烧先不说,光是羊汤喝两口就暖和了啊!

后来十分钟过去了,外卖到楼下了。

“跑步去跑步回,门口风大,羊汤放凉了两份全你喝。”孙哲平说

“现在有动力了吗?”孙哲平心平气和的问道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然后绝尘而去

 

3490.

有时候俩人跟会长在语音里聊天

会长总是说两句停两句。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们那怎么老有发电报的声?”会长奇怪的问

然后孙哲平回头看了一眼

发现张佳乐裹在被子里冻的上牙打下牙。

 

3491.

“有这么冷?”孙哲平纳闷的问

“有。”张佳乐哆嗦着答

“去年这会儿也就这温度,怎么没听你喊过冷?”孙哲平纳闷的问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想起来去年这会儿自己还在打游戏。

“……精神力的胜利。”张佳乐一本正经的总结到

然后在被窝里继续打哆嗦。

 

3492.

“说起来咱们去年这会儿还在开荒?”张佳乐问

“嗯,还在打血女王。”孙哲平回忆了一下说

然后两个人就同时陷入了你一提这名字我就胃疼的状态。

“……那会儿这BOSS一点你名都愁。”张佳乐无语的说

“别说的跟我不愁似的。”孙哲平无语的说

“不赖我啊,谁知道你刚要过来把技能传给我我就中了点名啊。”张佳乐据理力争的说

“你就不能忍一秒再跑?有我在你又死不了。”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

“后来我反应过来不是后跳了吗?”张佳乐据理力争的继续说

“你跳了倒是喊一声?”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说

“……我哪知道我后跳的时候你就往前大跳了!”张佳乐据理力争的继续说

 

3493.

然后两个人嫌弃带拆台的讨论起这个已经在一年前就打过了的BOSS

并且在一个小时之后依旧乐此不疲。

两个人当时聊了很多

从十人本到二十五人本

从普通模式到英雄模式

从大家之间陌生到熟悉

从会长那么黑到四年过去了会长还是那么的黑……

 

3494.

“要不要回去看看。”后来张佳乐忽然说道

然后孙哲平下意识的看了眼电脑桌面

游戏的图标还在那里

一直没有变过。


评论(39)
热度(9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