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457-3464】

哎,上铺那个。【3457-3464】


2016.4.28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457.

大四因为只有一个试验考核,所以上学期开始陆陆续续实习的人就更多了

中途老向同宿舍的哥们就找了份儿工作

早出晚归带加班,熬的跟熊猫似的

当时那哥们还惨淡一笑,说这就叫年轻时候拿命换钱。

后来一个月结束发工资了

那哥们看了眼工资条

然后忍不住感慨原来自己的命他么的这么不值钱……

 

3458.

“加班费呢?”孙哲平问

“没有。”对方郁闷的说

“没问问?”张佳乐问

“问了,他们丫跟我谈了半个小时情怀。”对方郁闷的继续说

 

3459.

北京的哥们上补习

东北大哥回老家

大四开始之后502宿舍其实真的挺冷清的。

“你昆明那边工作怎么样了?”孙哲平问

“不知道呢。”张佳乐答

“确定了记得跟我们说一声。”孙哲平说

“请我吃饭?”张佳乐开心的问

“嗯。”孙哲平说

“我说地方?”张佳乐说

“嗯。”孙哲平说

“你家成么,我交伙食费。”张佳乐满眼期待的问

“成,你先出个机票把我家里人从国外拽回来。”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答

然后张佳乐假装没听见的开始用软件看菜馆

并且一本正经的感慨最近新开的店好多啊,要是不尝尝就走了怪可惜的。

 

3460.

去实验室的日子特别惨。

因为每半个小时要记一次数据

老师在不在压根没区别,因为根本没法跑

午饭和晚饭大家一般都会叫外卖。

运气好的赶上订单靠前就吃的早

运气差的赶上订单靠后两三点能吃上也是经常的。

 

3461.

有段时间孙哲平和张佳乐爱吃楼下小馆的菠萝咕噜肉

因为馆子里有套餐

一荤一素一碗米饭一碗汤,实惠又好吃。

“今天中午还吃菠萝咕噜肉吧。”张佳乐说

“好。”孙哲平说

当时是中午十二点。

 

3462.

后来半小时过去了

张佳乐打了个电话

“怎么回事?外卖到哪了?”张佳乐问

“您的订单我们已经派送了,我给您催催。”老板说

后来四十分钟过去了

“……外卖到哪了?”张佳乐无语的问

“还没到吗?!我再打个电话。”老板惊讶的说

后来一个半小时过去了

老板主动打电话过来了。

“不好意思您外卖好像被人吃了,我退钱给你。”老板说

“能再做两份吗?我和我朋友都还没吃饭呢。”张佳乐无语的说

“主要是我们大厨下班了……”老板尴尬的说

 

3463.

后来两分钟过去了

老板又把电话打来了

“喂,是说能开火了吗!”张佳乐燃起一丝希望的问道

“啊不是,我问您一下啊,这几个人您看是和您一起订餐的吗?”老板念了一遍名字询问道

“对,我们都一个实验室的,怎么了?”张佳乐问

“啊您顺便跟他们说一下……他们的外卖也没了,没菜了。”老板尴尬的继续说

 

3464.

后来张佳乐想买点别的什么抢救一下

结果发现学校周围的饭馆统一显示的都是休息中,不接单

后来好不容易刷新了一个营业中

结果发现是个卖花的。


评论(32)
热度(8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