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122-131)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 

(122-131)


122.

不过仔细想想其实大家也挺理解的。

毕竟客服赚的不多,为了攒钱自己干点私活也挺正常。

“说起来你们攒钱是为了干什么啊?”有次吃饭的时候顾义好奇的问道。

然后几个人煞有介事的想了想。

 

123.

“为了再买套房子结婚……”郑负正语重心长的说

虽然自己现在并没有女朋友

“为了买车以后带女朋友兜风……”庚欣语重心长的说

虽然自己现在并没有女朋友。

“为了以后能给女朋友买的起官方的手办黏土实体书,代购费太贵了。”周末语重心长的说

虽然自己现在也并没有女朋友。

 

124.

其实大家都觉得周末应该挺招姑娘喜欢的

上到长相,下到手工,虽然有点高冷,不过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事

但凡是个二次元的姑娘,这就是遇到个白马王子啊!

“所以你当初是怎么和女朋友分手的啊……”几个人好奇的问

然后周末想了想。

“……我陪她去漫展,我俩都出cos,我比她受欢迎。”周末尴尬的说

“没关系,漫展姑娘去的多嘛,男生玩cos本来就……。”几个人赶紧安慰道

“我出的是初音。”周末面无表情的继续说

“追着我的都是男的。”周末面无表情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125.

所有人想安慰一下

但又不知如何开口

 

126.

后来郑负正转移话题

“那你攒钱是为了什么?”郑负正问顾义

“学车。”顾义语重心长的说

“报名了?”郑负正问

“报名了。”顾义认真的答

“学车没几个钱啊”郑负正好奇的继续问

“……补考很贵的。”顾义无奈的继续答

“……你现在科目几没过?”郑负正表情复杂的继续继续问

“科目一。”顾义望着远方的夕阳。

动情的说道

 

127.

大家都喜欢撸串。

郑负正和顾义家离得近

隔三差五就一起下馆子

“吃什么?”老板娴熟的问

“肉筋肉串鸡胗子一样三十,再加两个大腰子先烤着。”郑负正和顾义娴熟的看着菜单

异口同声。

 

127.

后来庚欣和周末来了,俩人家住得也近

隔三差五就也一起下馆子。

“吃什么?”老板娴熟的问道

“土豆茄子豆角一样二十串。”庚欣说

“香菇平菇金针菇圆白菜香菜一样四份。”周末补充

“先烤着。”两个人异口同声

 

128.

后来大家混熟之后一起下馆子

郑负正不吃香菜

顾义不吃香菇

庚欣不吃肥肉

周末不吃内脏

“吃什么!”老板娴熟的问

“……先来个大可乐吧。”郑负正心力交瘁的说

觉得人心散了

队伍不好带啊……

 

129.

当时菜单上有个新品

叫烤甜玉米粒

几个人没注意,以为是烤玉米,就直接点了四份。

后来半个小时过去了,服务员端上来一盘子

“您要的两份烤玉米粒!还差您两份请稍等!”服务员热情的说道

然后所有人盯着一粒一粒一粒串在肉签子上的玉米粒发愣。

 

130.

“……他们这是自己串的吗?”顾义惊恐的说

“肯定是。”郑负正淡定的说

“服气,我照一张给我妹妹看看。”庚欣掏出手机说

然后周末淡定的拿起一根,像平时吃肉一样熟练的用筷子把玉米粒

一撸到底。

 

131.

所有人看了看周末

所有人看了看碗里的玉米粒。

“你是要用筷子夹着吃吗?”郑负正惊恐的说

“……这能吃到天亮啊。”顾义故意的说

“……用勺吧。”庚欣语重心长的说

周末泪流满面。

 


评论(30)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