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99-110)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 

(99-110)


2016.3.12


99.

后来三个光棍没事干就拉着周末看手相

郑负正和顾义会一点

庚欣跟周末一点都不会。

“我先来,我不靠谱再让郑哥上。”顾义自告奋勇的说

然后煞有介事的开始盯着周末的手掌看。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你的生命线很乱啊。”顾义冒着虚汗说

“中间还断开过……”顾义冒着虚汗继续说

“从生命线上看你不能现在还活着啊?!”顾义冒着虚汗继续说

“那是感情线。”周末说

 

100.

然后庚欣就明智的就去找郑负正看手相了。

 

101.

当时郑负正也是看了半天

然后跟庚欣说了特别多。

从事业线到生命线,说的细致入微。

“郑哥,那我爱情线呢。”庚欣迫不及待的问

希望什么时候能再有个女孩走进自己的世界里洗刷掉自己大学恋爱的阴影。

然后郑负正沉思了一下

开始跟庚欣聊他父母的手相。

 

102.

毕竟,在郑负正看来

庚欣的爱情线实在是分叉太多了……

“能有多多?”顾义好奇的问

“跟鱼刺似的。”郑负正无语的答

“什么鱼?”顾义好奇的继续问

“带鱼。”郑负正无语的继续答

 

103.

当时顾义不信,觉得郑负正在忽悠人

毕竟,按照郑负正那说法,庚欣保守估计得五天一失恋,九天换一人。

“不能够。别信了,这都封建迷信,傻子才看这个呢。”顾义斩钉截铁的说

说的跟几天前说周末都死了一次的人不是自己似的。

后来五天过去了

庚欣上班精神焕发,神采奕奕,有事没事就看手机

“恋爱了恋爱了,绝对恋爱了。”一群人窃窃私语

后来九天过去了

庚欣萎靡不振,茶不思饭不想,有事没事,依然看手机

“失恋了?”一群人继续窃窃私语。

 

104.

之后大家开始翻庚欣的朋友圈

最后人民群众发现了真相。

九天前谈恋爱的是庚欣他妹妹

九天后失恋的还是庚欣他妹妹

然后所有人感慨

原来手相这玩意儿还血亲相通,跟写轮眼是一样的

真他么的科教兴国……

 

105.

平时客服组的人上班都是分开的

一组白班,二组夜班。两个月一轮。

后来过年了,公司运营部得加班,改了三人一组轮班制度。

第一天上班的人早八点上班,第二天早八点下班,第三天休息。

三个人轮流。

那会儿新来的三个人都还不太适应,上了一星期全乱了。

“……我,今天是该我下班了吧?”早晨八点的时候顾义问

“好像是,你下班的时候是我上班。”庚欣痛苦的思考到

“那现在应该是我下班,你上班……周末休息对吧?”顾义痛苦的摆着手指头问

“……好像……是吧?”庚欣摆着手指头痛苦的答

“那为什么我在这?”周末顶着两个黑眼圈抬头问道

崩溃的脸上写满了绝望

 

106.

后来顾义和庚欣好说歹说,用了半个小时。

终于成功的让周末相信了

自己应该是太累了昨天上完班糊涂了所以今天才来的。

“……是吗。”周末将信将疑的问

“肯定的,你瞅你这困的都成什么样了,赶紧回去睡觉吧。”顾义语重心长的说

“我帮你叫辆出租?这么困了别坐公交了”庚欣说

“不用,走路就到了。那我回去了明儿见。”周末说

然后一步三晃的出去了。

 

107.

当时周末下楼的时候正好郑负正上楼

“周末干什么去了?”郑负正进办公室的时候随口问了句

“哦,他今天休息啊,睡糊涂了又来了。”顾义说

“嗯,我俩刚把他劝回去。”庚欣说

“那郑哥我也回家了啊,困着呢。”顾义五迷三道的说

然后郑负正看了眼值班表

“今天你不是休息吗?”郑负正纳闷的问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108.

“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故意的。”郑负正无语的说

“不我不是故意。”顾义表情复杂的说

“不对我是顾义。”顾义晕头转向的说

“不对我是顾义但是我不是故意的。”顾义五迷三道的继续说

然后躺在桌子上睡的不省人事。

 

109.

后来郑负正觉得趴桌子上睡也不是个事,

就琢磨给他扔会议室

好歹没人,还有个沙发。

“庚欣过来搭把手,把门打开。”郑负正说

“对了,把我外套也拿过来。”郑负正想了想之后继续说

 

110.

当时顾义睡的特别死,郑负正也没辙

最后只能连抱带扛的给弄进了会议室

当时庚欣在旁边看着

惊恐的以为郑负正是扛大包出身的。

进一步的,庚欣就开始思考

自己当初入职这么顺利,

也许是因为自己在简历上写过大学在快餐店卖过三年包子……


评论(15)
热度(24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