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59-74)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 

(59-74)


2016.2.19


59.

郑负正喜欢喝热饮

热水热橙汁热咖啡热牛奶

有次俩人下班的早

“一起走啊,顺路吗?”顾义问

“还行,走吧。”郑负正说

 

60.

那是在七月份的某一天

夕阳西下,两个人走在马路上

郑负正喝了一口饮料

感慨好久没这么溜达了,真好

顾义喝了一口饮料

然后看着郑负正手里冒热气的橙汁

不动声色的往远处挪了挪。

 

61.

“怎么了?”郑负正问

“热。”顾义表情复杂的说

“看着都热。”顾义满脸嫌弃的继续说。

 

62.

后来冬天,下雪了。

大十一月初,公司供暖还没到

顾义冷的受不了,就跟郑负正打招呼。

“太冷了我起来活动活动。”顾义打着哆嗦说

“行,一起吧。”郑负正点了点头说,也冻的不行

 

63.

俩人呆的游戏公司是一个大厦里

上到三楼有个小咖啡店。

“有热饮吗?”顾义问

“有”服务员说

“热巧克力有吗?”顾义问

“有的。请问您要大杯中杯?”服务员问

然后顾义看了看郑负正手里的热咖啡

“热巧克力有冷的吗?”顾义不假思索的继续问

 

64.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65.

服务员表情复杂的看了看郑负正

服务员表情复杂的看了看顾义

然后服务员转身去了后面的冰柜

回来递给顾义半块儿德芙

“您要的冰镇热巧克力。”服务员气定神闲的说

顾义泪流满面。

 

66.

当时老板正好路过,看着郑负正眼熟。

一看着情况还以为自己店员跟顾客有不愉快。

“这什么情况?”老板问

“他要的,他问我热巧克力有没有冰的。”服务员十分无辜的说

“……哪有这么样,你故意吧?”老板看着店员纳闷的说

然后顾义赶紧站了起来

“他不是顾义,我是顾义。”顾义自觉的说道

 

67.

瞬间咖啡店里的气氛有三个卧槽那么尴尬。

 

68.

没给暖气前的日子是痛苦的。

因为整个办公室热气最足的只有两个地方

一个是空调。

一个是郑负正电脑的通风口。

 

68.

当时所有人冷的就仿佛一个个霜打了的茄子

然后看着郑负正悠哉的把手放在自己电脑的通风。

取暖。

“……我说郑组长怎么不换电脑!”办公室里的人恍然大悟的说道

后来为了取暖,大家都有事没事的凑过去跟郑负正说几句话,顺便烘烘手。

乍看之下一片祥和,其乐融融。

 

69.

那阵子公司年底有评比

有个最佳管理奖。

然后人事部的人就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标题叫做

“寒风中的温暖,客服组成员组长与员工打成一片,气氛和谐。”

 

70.

然后办公室的人看着郑负正桌上的奖状再度恍然大悟

紧接着再度开始感慨

姜,还是老的辣

狐狸,还是老的滑。

 

71.

当时办公室里有跟郑负正一起玩游戏的

说郑负正这个人,就是狐狸啊!滑!

“我跟他打游戏!他那叫一个凶残,经常假装掉线等敌方凑过来之后一个反杀!扮猪吃老虎!”有人感慨说道

“对对!打魔兽也是!专业奸商!天天蹲拍卖行,赚的比我们打金团的多的多!太叼了,根本学不来。”有人感慨的继续说道

 

72.

后来十分钟过去了

顾义也加入了讨伐郑负正的队伍里。

“赞成!他跟他一起吃饭我还不知道,丫绝对是属狐狸的。”顾义特别有发言权的说道

“怎么?吃饭很精?”所有人好奇的问

“他爱吃鸡!”顾义一针见血的答道

给周围的人说的一阵发懵

 

73.

事实证明,消息的传播是迅速的

后来两个小时过去了

大家感慨的话已经变成了

姜还是老的辣

狐狸,还是老的戴眼镜的爱吃鸡肉的姓郑的

滑。

 

74.

当时郑负正在外面打水

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大喷嚏

手一抖差点把水杯扔出去。


评论(17)
热度(27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