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36-46)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 

(36-46)


最近忙傻过年终于有空继续写了,大家新年快乐多收红包www


2016.2.7


36.

当时顾义跟着就出去了。

道理很简单

为了饼干。

 

37.

出门的时候顾义还寻思

觉得郑负正这人不地道,

平时看着倍儿有组长风范以身作则

结果到了关键时刻居然掉链子。

毕竟,偷吃饼干事小

藏着掖着有了新的根据地不跟手底下的人分享

这就非常过分了。

 

38.

不过这话顾义也就跟自己心里念叨念叨

要是真跟郑负正这么说

那估计下周晚上一排加班

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就都是顾义专场了。

这要是往表格上一写,一贴门上

不知道的还以为顾义拿自己名字打了一副麻将牌。

 

39.

后来顾义楼上楼下的溜达了一圈也没瞅见啥

唯一的贡献就是顺手关了俩会议室的门。

再后来十分钟过去了

顾义回了办公室

郑负正没回来

再后来二十分钟过去了

公司里人事部的人拿着钥匙跑上来了。

郑负正还没回来

 

40.

“哟?怎么了?”顾义好奇的问

“你们组长被锁在会议室里出不来了。”人事部的人说

然后顾义瞬间沉默了

“你咋了?”人事部的人纳闷的问

“喝水……噎着了。”顾义毫不犹豫的说

不动声色的给人事部的人留下了自己打小是喝馒头吃水长大的印象。

 

41.

其实这事郑负正也没在意

觉得谁可能就是顺手一关或者风吹的也有可能

后来有一天郑负正下楼去拿快递

结果发现会议室门

又没关。

 

42.

当时郑负正打开门站在门外面

顾义抱着个全家桶蹲在门里面

案情重现

四目相对

“……组长我错了。”顾义说

“什么时候来的。”郑负正问

“呃……我刚进来。”顾义老实的继续说

“我问你外卖什么时候来的。”郑负正认真的继续问

“也刚才,我拿了外卖就进来了。”顾义老实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郑负正就钻进来了。

 

43.

毕竟,原味鸡要是放凉了

就没法吃了。

 

44.

“郑哥,你工作几年了啊?”吃饭的时候顾义好奇的问道

“三年多点。”郑负正淡定的答

“合着您才25呗?”顾义好奇的继续问道

“我长得显老?”郑负正表情复杂的问

“没有没有,我又没说你像我爸。”顾义赶紧解释道

然后郑负正的表情就更复杂了。

 

45.

其实郑负正不仅不显老,而且还显小

俩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就感觉顾义才是组长,郑负正才是新人。

“多好,郑哥你要想,看着跟我同岁的话说明你才二十二,青春无限啊。”顾义语重心长的说

“我就没见过你这么会算账的,三岁也是大,行吗?”郑负正无语的说

“就三岁,能干什么?”顾义纳闷的问

“你十五的时候我已经能拿身份证进网吧了。你说呢。”郑负正不屑的说道

“我可以借啊!”顾义据理力争的说

“我不用借啊。”郑负正坦然的说

“我跟网管熟。”顾义据理力争的继续说

“我不用躲警察”郑负正坦然的继续说

 

46.

……

所以说

宅男之间,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时候

不比硬盘里的种子大小

不比游戏里的装备好坏

也就比点这个了。


评论(32)
热度(292)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