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22-35)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 

(22-35)


2016.1.19


22.

其实郑负正吃早饭属于挺马虎的哪一种。

每次都是骑车上班到公司,停好了车扭头去门口买煎饼

赶上时间富余的时候能买杯豆浆

赶上时间不富余或者今儿卖煎饼的大娘那生意好排队排半天

那就只能有什么吃什么或者干脆饿着。

 

23.

其实饿着本来没什么

毕竟,小公司管的松

九点半上班,12点午休

俩半小时,忍了。

但是只要郑负正今天说没来得及买早饭的

那顾义今天一进办公室的第一句话就是

“哎我妈今天给我熬皮蛋粥了!郑哥,我用一下微波炉哈!”

 

24.

后来时间久了,顾义觉得这样也不好。

“郑哥,我发现你早饭吃的很不规律啊?”顾义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开始吃热好的馅饼

咬一口,韭菜的。

根据分子在空气中的运动速度,郑负正可知

自己他么今儿就算抽一包烟这味也压不下去了。

 

25.

而遗憾的是

郑负正

不会抽烟。

 

26.

“……故意的吧?”郑负正无语的说

然后顾义看着馅饼沉思了一下

再然后顾义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

嚼了嚼

咽了。

“嗯。”顾义肯定的说。

“这馅饼是我的,没吃错。”顾义肯定的继续说

坚定的认为对方说的,一定是名字

 

27.

当时顾义还寻思,觉得可能是自己吃饭动静太大

郑负正觉得这样不好。

不过想想倒是理解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韭菜,

更何况韭菜的确味道大

所以后来顾义就在公司一楼吃早饭了。

觉得反正一楼都是前台和人事部的地盘,大家相互之间都不认识

摄像头拍到也没事。

 

28.

后来有天郑负正上班来早了。

看着顾义呆在一楼接待那吃包子

“你怎么跟这吃早饭呢?”郑负正纳闷的问

“一楼摄像头不认识我。”顾义脱口而出

然后郑负正头也不回的就上楼了。

 

29.

后来顾义吃完饭

把塑料袋扔了

把手洗了

然后上楼了。

再然后顾义发现整个二楼的同事们看着自己

喜笑颜开。

 

30.

“听说你认识二楼的摄像头?”很多人惊奇的问道

“……对,我下一步的目标就是努努力认识一下郑组长他们家的保险箱。”顾义咬牙切齿的答道

 

31.

不过顾义跟郑负正混熟了之后就发现

其实自家这主任也挺没溜儿的。

 

32.

那会儿公司有明文规定,上班时间不允许吃东西。

一开始好多人都没当回事,该吃吃,该喝喝。

结果后来突袭检查来了,

被扣钱的全老实了。

没被扣钱的也老实了。

 

33.

没法嚼零嘴的日子挺难受的。

毕竟,天天面对一帮傻逼投诉

顾义觉得不嘴里嚼点什么转移点注意力

自己早晚得上天。

所以有时候顾义就老躲桌子底下吃,假装系鞋带。

好处是没人觉得奇怪,也就郑负正这样的觉得对方手不动嘴动是吃鞋带呢

坏处是容易头晕,偶尔一个不注意

不是磕脑袋顶就是磕后脑勺。

后来顾义就不吃了

戒了。

原因是觉得喂了吃口饭把自己从一米八磕成一米零八,

不值当的。

 

34.

所以顾义有时候就挺羡慕郑负正的

特别管的住嘴。

零食说不吃就不吃。

“郑哥,你自控能力真好。”顾义羡慕的说

“凑合吧。”郑负正无所谓的答

然后出去了。

再然后顾义瞥了一眼郑负正桌上的饼干

 

35.

靠,少了一块儿。


评论(21)
热度(333)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