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13-21)

我现在换个钢镚还来得及吗? 

(13-21)


2016.1.11


13.

顾义和郑负正都是GM

也就是游戏管理员

一个打网游的人又爱又恨的职业。

毕竟,

大到号被盗了,号密码忘了,服务器被被挡空调拉走了上不去游戏

找GM

小到宠物没了,坐骑点不开,BOSS死了尸体没了装备也没了。

还是找GM。

正所谓上管天下管地

偶尔还要管一两个宅男投诉自己打了两年游戏没对象。

总结一下就是在游戏里充分贯彻执行一句耳熟能详的老话。

有困难,找民警。

 

14.

不过GM从来没有被叫民警的待遇

所以顾义只能自我安慰

觉得可能是因为游戏里的巡逻怪也叫110,GM叫民警是不太合适。

“别扯淡了,那是因为游戏里110的外号是城管,差着段位呢。”郑负正一脸鄙夷的说。

“那我们为什么没被人叫过民警?”顾义不死心的问,觉得好像这个职业是少了那么点光环。

“哦,因为我们的称呼一般是傻逼GM和操你大爷。”郑负正一脸麻木的解释道

表情平静的让人心痛

 

15.

所以后来顾义就学老实了。

遇到很有礼貌跟自己道谢的玩家就特别谦虚。

一边回复一边嘴上念叨

“不不不,我真不是网游民警,我不跟我打不过的人抢饭碗,我打不过城管”

弄的好长时间郑负正跟旁边都一惊一乍的。

老以为自己身边坐的是个唐僧。

 

16.

顾义刚上班那会儿赶上七夕节

所以没事找事以没对象的理由投诉调戏GM的特别多。

“我靠,没对象投诉个蛋啊,我还能找个妹子给你?老子还单身呢,”顾义愤愤不平的说

“郑哥你说是不是,我横是不能把自己卖出去吧,你说谁娶谁嫁?也不合适啊”顾义没正经的跟郑负正吐槽道。

然后郑负正点了点头,随手点开了网页。

“你属什么的?”郑负正问

“羊,怎么了?”顾义反问

“羊肉最近降价了,你缓缓再卖。”郑负正认真的说道

 

17.

举手投足之间俨然一个顾家好男人的杰出代表。

 

18.

有时候遇到的玩家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

总之问的问题很尴尬。

比如“你这个游戏怎么不能存档!”

“您好,实在不好意思,我们这款游戏是联网……”

“什么破游戏!档都不能存!”

或者

“你这个技能用出来怎么和图标画的不一样啊!”

“实在不好意思,技能它……”

“坑我们消费者!呸!”

玩家虐我千百遍

我待玩家如初恋。

 

19.

每到这个时候郑负正老觉得顾义是个中二病晚期。

其最大的表现就是绝对不正经说话。

别人遇到这种事的时候都是大骂一声我了个草,傻逼……

或者在大家工作的私聊群里吐个槽

但是顾义每次遇到奇葩的玩家,都是暗搓搓的敲一敲郑负正的小窗。

“想当初70级那会儿我也是满大陆的飞来飞去,到处DPS拿第一的人,如今却只能呆在这工作室里替这些人解答这种弱智问题了……”

“……”

“70级大陆没开飞行,你最近又看什么电视剧了,好好说话。”

 

20.

所以说,郑负正其实也是个苦逼的人。

好不容易当上个组长想新官上任三把火

就遇到个顾义这样的新人,

那心情,就好比太上老君把孙猴子塞在炼丹炉里一样

烧都不知道烧哪,烧哪都跟没烧一样。

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郑负正都觉得顾义是在骗自己的

“我骗你什么了?”顾义百思不得其解的问

“我觉得你属猴的……”郑负正意味深长的答

“……你怎么不算我是不是属金箍棒的呢?”顾义表情复杂的反问

郑负正泪流满面。

 

21.

后来的后来郑负正自我安慰的把这一切都归结为了自己的善良。

“何以见得?”顾义蹬鼻子上脸的问。

“你过了试用期。”郑负正生无可恋的答。

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追悔莫及。


评论(29)
热度(366)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