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366-2375】

哎,上铺那个。【2366-2375】


2016.1.7


2366.

据说最先开始犯欠的是会长

有一次带着副会长的小号去某张地图上瞎逛游。

那会儿副会长仅限于知道怎么打本,其他好多事都还不太懂,所以会长说啥还都挺信的。

当时俩人蹲在野外,看着世界BOSS

“哎,你打它一下试试。”会长突然说

“我有病?”副会长反问

“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意思呢,你级别低,打它一下绝对未命中,你进不了战斗的,怕啥。”会长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你确定?”副会长怀疑的继续反问

“大哥,你要进战斗了我跟你一起死,我坑你干什么?”会长一脸不屑的继续继续说

“跑不掉你也得死是吧?”副会长警觉的继续继续问道

然后可耻的心动了。

 

2367.

后来副会长就进战斗了

再后来副会长就死了

再再后来变成尸体的副会长看着当时用法师的会长

闪现,冰箱,再闪现,一路狂奔快马高歌的就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里。

其操作犹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2368.

后来俩人再一起去野外的时候都是开新版本的时候了。

当时大家在一个岛上做日常

当时有人发消息说不得了,岛上联盟可多了,你们上岛要自己小心。

“没事,咱们两个换pvp装备去。”副会长轻描淡写的说

“人多,你小子不会想坑我吧。”会长警觉的反问。

“人那么多,你死了我跑得了?”副会长不屑的反问,一副不计前嫌的大度。

 

2369.

后来俩人到了岛上,发现对面阵营的人数多的让人发指。

那时会长是个战士,副会长是个盗贼。

“你会隐身吗?”副会长突然问道。

“战士当然不会,怎么了。”会长纳闷的答

“哦,我会。”副会长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瞬间进入了隐形状态。

 

2370.

后来会长就被联盟逮住了

再后来会长就被一群联盟给杀了

再再后来变成尸体的会长看着当时用盗贼的副会长

强行潜行,疾跑,潜行,一路狂奔快马高歌的就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里

其操作犹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2371.

有句话说得好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2372.

所以等到孙哲平和张佳乐来这个公会玩的时候

公会里这俩人已经算是把公会一分为二了

会长带几个团

副会长带几个团

对外跟别的公会比进度比的你死我活

对内跟对方带的团比进度比的你死我活。

比副本,比装备,比PVP。

两边都不想退会走人

两边都想把对方逼的退会走人。

 

2373.

张佳乐对于这种事觉得挺不理解的

“打游戏啊,最重要的就是开心,这么添堵何必呢。”张佳乐不理解的问

不过孙哲平倒是觉得这样挺好的。

“怎么说?”张佳乐好奇的问

“好好相爱,为民除害,省的再开个新公会祸害别人。”孙哲平淡定的解释道。

然后502宿舍的人纷纷点头称是

再然后整个三团的人也纷纷点头称是。

 

2374.

再后来会长和副会长再杠起来

大家劝说他俩的方式都变了。

“你们怎么不劝我们分公会了?”会长被问的有点不习惯

“瞎说啥呢,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损阴德的事我们不干。”公会上下十分齐心的说道

 

2375.

后来这个事一传十十传百

公会里里仅存的几个妹子里仅存的几个对会长有点意思的姑娘

也因此销声匿迹

所以说有句话说的好

群众们啊……

无论是在哪个阶层

都是最操蛋的……


评论(26)
热度(10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