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318-2328】

哎,上铺那个。【2318-2328】


2016.1.2(今天又被吞了!)


2318.

其实仔细想想辅导员也挺苦逼的。

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上午全校进行开学典礼

跟着学生们一起听着。

正式开学的第一天下午分析专业进行批斗大会。

跟着学生们一起挨骂。

当时辅导员看着站在讲台上慷慨激昂吐沫星子横飞的教学处主任。

就忍不住感慨

自己到底招谁惹谁了。

 

2319.

之前说过那个教学处主任

对孙哲平和张佳乐意见一直挺大的,还劝说过辅导员换班长班委

特别事妈的一男人。

结果这次总算逮住机会了,别提多兴奋。

一脸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你瞅给他激动的,都能倒立着用发际线走路了。

 

2320.

当时这主任还特别装模作样

训话还非要引入一下。

“咱们专业呢,有很多同学非常的聪明。”老师循循善诱的说

底下吁声一片

“有些同学呢,希望半夜的时候能把走廊的灯光引进宿舍里来。”老师循循善诱的继续说

底下继续嘘声一片。

“那么你们说应该怎么做呢。”老师循循善诱的继续继续说

一边说一边瞥了眼站在旁边的张佳乐。

整个话题呼之欲出,偷电的问题马上就要浮出水面。

 

2321.

“你把宿舍门打开不得了么。”一个声音不以为然的说道

底下瞬间掌声雷动。

 

2322.

“刚才那话谁说的?”主任咬牙切齿的问

“我说的,怎么了?”孙哲平站起来抢戏的答。

然后和张佳乐一起站在台上被骂了个狗血淋头。

一脸的满不在乎。

 

2323,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一人拿了一处分

前者是因为违反校规校纪

后者是因为顶撞老师。

 

2324.

其实张佳乐一开始觉孙哲平这样没必要

虽然说俩人不是什么怕事的人,这处分老实一年也就撤了,但是挂着终归不好看。

但是他后来又想了想

觉得自己这话说出来也没什么必要。

 

2325.

后来孙哲平去教学处签完单子出来

发现张佳乐杵在门口还没走。

“晚上吃饭去啊。”张佳乐说

“你请客我就去。”孙哲平心领神会的说。

“没带钱包吧,我猜你是故意的。”张佳乐意味深长的说

“嗯,故意的。”孙哲平无比配合的说

然后俩人就扭头去校门口撸串去了。

 

2326.

其实孙哲平那天出门带钱包了。

不过他还是很配合的一直没拿出来。

因为他知道张佳乐心里不得劲儿

所以自己也就不较这劲儿了。

想请就请。

毕竟,孙哲平觉得自己和张佳乐吧

算那么清楚没意思。

 

2327.

不过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孙哲平才觉得

张佳乐到底是不是心里过意不去不好说

饿了肯定是真的。

“我跟你说,咱们学校要是没有这个脑残主任,搞不好都评上211学校了!”张佳乐义愤填膺的开始满嘴跑火车。

然后孙哲平没接话。

“其实我跟你说,咱们宿舍楼那个电路,真心挺好改造的。”张佳乐感慨万分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还是没接话。

“哎,你说句话?嘛呢?”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说个蛋,你先让我看见你在哪呢。”孙哲平面对着一堆肉串山,表情复杂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2328.

张佳乐吃烤串的时候特别喜欢喝一种叫北冰洋的饮料

说白了就是橘子汽水,商标是个北极熊。

“麻烦再给我加两瓶北冰洋,喝完了!”张佳乐举着空瓶冲服务员吆喝了一声

然后服务员看了一眼瓶子,点了点头

“9桌加酒水单,两瓶北极熊!”服务员冲收银台方向娴熟的吆喝道。

再然后收银台方向一阵“北极熊!”的声音,

此起彼伏。


评论(44)
热度(9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