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关于time重置的别册里有什么———点一下就知道!汪

哦对开篇先声明:time重置的是正文部分,别册是新增的故事,之前的time番外”哎我跟你说“不会收入!!请单独购买!!(不要搞混!)

购买【番外】的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_u=spubf3gbeb5&id=520891678978【这个链接不是别册!!!!!】

好了我们开始说别册

关于TIME,关于别册!我实在是憋不住啦!

其实我就是画的毛都快掉光了我觉得我必须要出来唠唠嗑了。

我的妈,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出个本要把皮都拔了。

本着就是没啥功底没经验没啥想法就是画开心了就好准则(是的我就是这么随性),我觉得别册根本就是脑洞聚集地啊!

首先,别册他不是个图册(开什么玩笑我可是个段子手啊!不说段子这是憋死我啊)

是的,别册也是有文的!

关于文(不知道多少P)

这是又一个在time正本里我没透露的小桥段。

张佳乐浑然不知

孙哲平绝口不提

总的概括一下:《张佳乐在还没认识孙哲平之前就对其惨无人道的精神摧残——天道好轮回,高中三年是你欠下来的债》

关于图:

作者终于画人了系列由以下几部分组成(4P):

《作者画工不行,学校校服企鹅,特邀模特张佳乐,给你讲述一个不会搭配的作者画出怎样的休闲组合。》

《作者画工不行,孙哲平硬要骑车,每一个火柴人的画手心里都有一个比尔盖茨的梦》

《是管乐队指挥还是路边的民警,今天孙哲平上街遇到十六岁的韩文清捡钱包了吗?》——孙哲平国旗队当年的那一身,保持了学校护旗队的衣服都是淘宝同款的原则成功的让张佳乐可以自豪的拉着孙哲平满大街晃悠说——看,我有个当警察的给我撑腰。


关于图:

作者画的气绝身亡了想画点团子系列(2P)

《孙哲平你当年为什么不被动物喜欢,张佳乐养个寄居蟹你都不放过。》


好了——就是这么多

其实我就是来唠一下,顺带一说估计time重置的宣要蹦跶到一月再出了

大家懂的,它太长了。

换了排版是硬壳精装!改头换面以此明证。

感谢所有喜欢time等待他再版的人

爱你们(比心)

我们下个消息一月见——

合掌

鞠躬

汪!


评论(51)
热度(233)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