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帮巩转。不仅是巩巩的本,还有其他作者的也是。请各位姑娘们买本的时候第一时间去看作者的本宣和通贩链接,不要盲目直接去搜淘宝或者二手。对作者对钱包都好(。

捆绑无料啥的就不说了->-将心比心吧。没有贪欲就没有伤害。不喜欢就不要拿。这也是一种尊重作者的方式。如果将无料作为一种领取后捆本卖的交易手段。贪小便宜早晚吃大亏,人在做天在看。

(揉揉这只霸王龙的脑袋)

焚砚:

非常抱歉占tag,是关于高价出本/转卖无料的事情,大家对这样的事应该也是看烦了吧哎……以前我也遇到过,都没出声,因为人怂,甚至都不敢跟当事人表达我作为作者的不开心……但今天实在忙得心情暴躁,就在这里说惹!
1 子弹还在二刷中,前两天预售了,这周发完货就会上通贩,定价是80元,大家没必要收高价二手的呀(刚刚看到的是90元),我保证以后有想要的小伙伴都可以原价买到,只要大家还有需求,印量再少我也会去三四五刷。大家求本子一定要先看看作者这边的信息~
2 上次我的无料除了南京o以外还走了淘宝,运费自理即可领,最后两册一共发出二百本,都是特种纸彩封加道林内页的胶装,成本大家也可估计。不过之后我看到有卖的(或者是捆),伐开心,所以这次的三册会严格条件,也会限制数量。非常严格哦!
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