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战队乱斗全扯淡】咱们好好打比赛,别看球了成吗?②

文接上段,原则如旧

上段请戳: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8b9c930


1.

这是一个晴朗的秋天

这是一个悲凉的故事

关于国安

关于王杰希。


2.

这一天,恒大赢国安

这一天,微草对蓝雨

前者的比分是2-0

王杰希的眼睛是0-0


3.

刘小别看着王杰希不说话

高英杰看着王杰希不说话

王杰希看着许斌……

”……呃我去个厕所,上场叫我。“许斌自觉的站了起来。

然后落荒而逃。


4.

想起当年国安对泰达,球迷有扔包子的。

当时据说是扔的狗不理

因为不好吃,因为有名,因为冻起来砸着爽。


5.

当时很多战队知道了这个事都大开眼界,

并且十分担心会不会有人纷纷表示效仿。

不过所有人都觉得,其他战队紧张也就算了,

轮回担心上港和申花实在是多虑了。

毕竟,小笼包子就算冻上了

撑死了也就是一冰雹的伤害

太贵,不值当。


6.

所以仔细想想王杰希也挺无辜的

作为一个身兼数职的国安球迷

王杰希没扔过包子没扔过瓶子

为了照顾周围队员情绪想喊两嗓子也得注意

这么多年下来金嗓子都吃不了几包。

唯一可圈可点的就只剩下文明看球了。


7.

身为微草的队长

身为国安的球迷

王杰希觉得自己真是操碎了心。


8.

后来擂台赛王杰希上场了。

蓝雨这边一片哗然。

”亚历山大。“郑轩坦白的说道

”有多大?“喻文州平静的问。

然后郑轩看了一眼大屏幕上王杰希的脸部特写。

”……报告队长,有五指山那么大。“郑轩坦白的继续说道。


9.

”小卢你看球吗?“喻队随口问了句

”啊?我没太关注!“卢瀚文不清楚现状的答

然后整个蓝雨目送着卢瀚文就上场了

然后整个蓝雨目送着卢瀚文又下场了。


10.

”吓着了?“有人看着卢瀚文好奇的问

”嗯,吓哭了。“有人替卢瀚文淡定的答


11.

当时黄少天觉得卢瀚文太老实。

”等着看我把比分扳回来!“黄少天气势汹汹胜券在握的说

然后所有人就看黄少天上场了。

然后所有人看黄少天开始刷恒大。

然后所有人看着夜雨声烦被星星射线砸了一脸


12.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王杰希从魔术师变成了伏地魔。


13.

”团队赛怎么办?“有人紧张的问

”不刚正面,怕。“其他人心有余悸的答。


14.

那一刻

许斌觉得自己终于可以含笑九泉了。


评论(62)
热度(9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