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说,和平相处很难吗/—记一个被同类坑进的坑/是城拟的脑洞/】

我说,和平共处很难吗?

 

注:

关于帝都与魔都城拟的脑洞,被某条同类骗进了坑里后只好开始拔毛

割腿,然。没有肉。

跟我读,是帝魔,是帝魔,是帝魔

(吃逆的辛苦右上角点x,一切逆cp回复会被垃圾桶,抱歉。)

和同类的粮会放一起cp17会印点无料(如果有人感兴趣的话)

嗯……纯粹娱乐调侃,不要较真。

看个乐子就好!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GO

 

【写一写还没在一起的那些年。】

1.

上海来跟北京一起住了。

那是一个夏天

特热

真的特热。

当时天津知道了消息

心里一瞬间就产生了两个想法。

一个是自己中暑了

一个是北京中暑了。

 

2.

天津当时信誓旦旦的强调了

自己这个想法是负责的,是没有恶意的。

毕竟,天津和北京认识了这么多年,交情没的说

天津相信北京有着一颗和平共处的心。

 

3.

还有一张赶紧一死以谢天下的嘴。

 

4.

所以说

几乎每一个省份都这么觉得

大家不是信不过北京想和上海和平相处

但是大家也不敢担保上海能不能受得了和北京和平相处

当然,上海也不保证

毕竟,有句话说的好

过分装逼

就是欠削。

要不是北京不属于包邮区

估计这句话上海早做成匾送他家去了。

 

5.

“上海同志,这个我得批评你了,你住都住我这了,我还不值一个邮费?”当时北京有点不乐意的问了句

然后上海扭头打量了一眼对方。

从头看到脚的那种。

 

6.

当时北京正依在门口吃西瓜

看上身:跨栏背心

看手腕:木头串子核桃佛珠。

手上有个蒲扇,缺个口。

看下身:大裤衩

看脚:人字拖,还没穿袜子。

怎么说呢。

放在2010年就已经三亿还不一定能买得到的四合院,

北京往这一站,给这么一衬托

活脱脱的五块两毛五的即视感

 

7.

“给你出邮费了,我太抬举你了。”上海满脸鄙夷的答。

然后把人推到了院门口。

 

8.

“嘿!不是,这儿可是我家嘿!”北京拍了拍门,不依不饶。

然后上海就把门打开了。

然后把没吃完的半个西瓜放在了门口

“吃完了扔垃圾桶里再进来。”上海一脸当家做主的表情说道

“我要是看见招了一只虫,你就给我出去。”上海一脸当家做主的表情继续说

 

9.

后来北京给天津发了条消息

“晚上给上海接风洗尘,爷请吃饭,来么。”北京财大气粗的说

“来啊,哪。”天津秒干脆利落的答

“北平楼来不来?”北京一本正经的问

“不来。”天津干脆利落的继续答。

 

10.

“你怎么知道我要点豆汁?”北京有点失望的问

“废话!谁他么去北京看你你不玩这出!”天津咬牙切齿的答

“我今儿打算再点盘麻豆腐。”北京面无表情的说

天津拿着手机,一身冷汗。

 

11.

所以说,很久很久以后

天津看着北京和上海好上了

不免就想起了自家综艺情感节目的主持人说的那句话

好好相爱

为民除害。

 

12.

说的真他么对。

 

13.

上海来北京住之后的第一个分歧

我是说,能掀房顶的那种分歧。

是因为买菜。

北京挺不乐意的。

觉得不是在地摊边儿砍砍价么,怎么了?

说的跟他上海没去过菜市场似的,装!

 

14.

当然,北京窝火的原因其实挺微妙的

因为他总觉得上海过去对自己有偏见,有的简直肉眼可见

但那都是误会,是谣传,是住在一起就可以不攻自破的

然而事实证明

纯粹扯淡。

 

15

用上海的话来说就是

是,我过去对你的意见属于肉眼可见

但是现在不是了

现在是肉都可见了。


评论(118)
热度(120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