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当时给天津only展的约稿。呃。因为种种大家都懂的原因。所以这张稿子我拿回去自用啦><

现在放出的是当时自己撸的第一版!(没经过主办加工的)

现在放出来给大家。非商用的授权都开放嗷嗷,拿去自印或者刻章啥啥的都没问题!嗯!

就是注意一下尺寸

当时说是要做门票,但是给我的尺寸挺袖珍的……86mmx54mm。这个样子。大家注意一下。印大图可能会有马赛克

(拿去加入作为球明信片的时候因为尺寸放大了。补了半天的毛边和马赛克。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总之嗯大概就是这样啦——

有可能cp17的时候印一部分发着玩玩XD~

cp17我蹲摊位。希望有人来找我玩233(虽然摊位号是啥还不知道)

评论(31)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