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热就把头发扎这么啊,变了一下造型有没有被吓到!”

----啊呸---


随手撸个涂鸦……只为我的绝望。

也许,有些人的脑洞,注定源于一段悲情的故事。

比如我。

我一直觉得,我所有的梗都来源于,我的逗比,我周围人的逗比,我周围人认识的人的逗比(如此循环)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的吐槽和梗来源于,我的狗毛。

于是,在我苦逼哈哈的等体力准备再打一首歌就睡觉的时候(LL这个坑……深不见底啊)

我绝望的选择了撸了这个脑洞。

不夸张的说……我直到今天才意识到老子鬓角的狗毛居然都过了!下巴!了!卧槽!作为一个短毛狗,我绝望了。

但是,跟家赶稿懒得出门……这几天稍微能闲下来一点就更不想出门。

毕竟,狗毛长长了很正常对不对。谁的头发没有长长的时候啊!

但是……同志们啊。你们知道那种!半长!不长的!阶段吗!

作为一个短毛狗,我第一次产生了要不先拿皮筋儿扎起来过几天我就去剪好了吧!的冲动。

然而,悲剧是必然的。

当我第五次清晰的听到皮筋儿beng~的一声飞出去的一瞬间

我选择了放弃了。

这种不扎起来长,扎又扎不起来皮筋儿自己往下滑的阶段

真的。棒。

所以有时候真的会想问

姥爷你头发你自己觉得闹心不

姥爷你有没有觉得前额的毛挺碍事的老得扒拉。

姥爷你有没有觉得鬓角毛挺碍事的老得扒拉。

姥爷你有没有觉得后面那头发一会儿跑进衣服里一会儿又跑出来的……

姥爷你有没有觉得……

以上所有问题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在肝活动与听相声之间,选择了睡觉

明天……我去……剪狗毛……

啊!

(咆哮)

----

啊对。说道打LL啊。我给大家推荐首儿歌

这几天打活动听歌也是听吐了。然后开始听这个

就把LL静音听这个打。节奏感。超级棒

信我!没错的!地址如下!↓↓↓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756827/

大家晚安!

评论(32)
热度(117)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